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8 02:15:48|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4海洋音樂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快要可以有優閒的生活可以過了,所以今天去圖書館借了幾本書,想說忙完了就可以看。
但實在是手癢,晚上還是忍不住偷偷的看了一本,書名叫「不厭其煩」作者:陳綺貞
軟軟的,輕柔的,她的曲子總帶給我這種感覺。
總之,我喜歡…

書裡的照片有幾張是福隆,為啥會有福隆,當然是因為她是海洋音樂祭的常客…
雖然我也是,但還是有差的,表演者,觀眾,我們分飾兩角…但場景一樣的都是,
陽光、海洋、音樂,以及我們的熱情。

2004,夏,打工的我,還是蹺班去海洋音樂祭了,以前蹺班都沒在怕的,但今年不同,因為我的職業是救生員,要命囉,罪惡感真重。
雖然有找人代班,不過還是會怕出事。
換裝完畢,當然是短褲,涼鞋,騎著我的小噗噗,載著我的大小姐,沿著海岸線…搖擺搖擺~~~


今年感覺人多了,比基尼多了,百威,台灣,海尼根啤酒小姐們更辣了。

沙灘、情侶、搭訕、音樂、小孩、大人、排球、舞台、海水、陽光、煙火…這些原素混合後,就稱為海洋音樂祭。

不過,自核四開工的那天起,沙灘就在一點一滴的減少,但每年人數卻越來越多,再過幾年的音樂祭我看大家要跳黏八達了吧。

不過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擋不了我們的熱情…

明年再見 海洋音樂祭

台長: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