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0 16:58:37|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紙飛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說:為什麼我現在折的飛機都飛不遠?
你說:小時候沒有包袱 長大後負擔越來越多 所以飛機無法高飛
一整晚 你終於說出一句像詩的話了

長大後的負擔從何而來
是情感?是社交?是工作?是理智?是現實?
所以在你嘲笑我的飛機很遜的同時
你也在愛裡開始了左顧右忌

一整夜的對談 旁邊還有猴死囝仔的甩尾特技
或許有些失落 但其實並不嚴重
甚至清晨回到家後 我還睡得很安穩
我說我不想行動是真的
說我願意成行也是真的
並非毫無期待
而是現在的我終於明白
當我把對生活的期待放在自己身上時
就不會再輕易患得患失
所以有沒有電話有沒有郵件這種事
已經不會再讓我不安
所以當你說出”那又如何”
我竟不以為沉重
也許他就是旅人最需的水份
也或許會有另一隻螞蟻在等待擁抱
who knows.
你說的對 那又如何

前天和朋友大口吃肉大口喝酒
大發工作牢騷 還有可愛的小孩坐檯
就這樣自在 很幸福
如果你們也和他一樣
對我只有真誠的愛與友誼
歡迎登機
我的紙飛機或許很遜
但我的心 正在飛翔(笑)

台長: stnmind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小草哲學 |
此分類下一篇:離航
此分類上一篇:未七十但從心所欲不踰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