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4 23:18:52|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關乎夢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上班 那種感覺又來了= =
我想要轉換心態跟作法
想聽聽別人會怎麼做
但主任的作法我不喜歡
也沒有同事可以跟我討論
我根本就不算有同事吧
前面看不到參考的基準點
後面聽不見打氣的鼓勵
想要發牢騷 想要分享 想要得到建議
最後 通通都是一個人默默的消化掉
我想讓工作只是工作
一切就會輕鬆很多吧
小孩的依賴 家長的需求 主任的討好
在某些時候就像無形的感情包袱
拖延該有的效率
然而從事教學 真的能只當作是工作嗎
還有很多很多的原因
都在驅使我抉擇
我想找誰談談呢

台長: stnmind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嘰哩呱啦 |
此分類下一篇:六月瘋
此分類上一篇:lucky shit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