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3 23:38:05|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掌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攤開妳的掌心 讓我看看妳
玄之又玄的秘密
看看裡面是不是真的有我有妳
攤開妳的掌心 握緊我的愛情
不要如此用力
這樣會握痛握碎我的心
也割破妳的掌妳的心
=============================================
國中的時候 無印良品很紅
這首掌心 足為他們的代表作
有人從掌心的紋路
試圖看出人生的端倪
掂掂手掌 又厚又軟是富貴命
又粗又乾是勞碌命
斷掌個性硬 掌紋多思緒亂
我不是一個很迷信的人
但自古流傳的玄學有時真妙不可言
前陣子 被一個人看了手相
從那天起 我30歲以後的人生
成了朋友拿來揶揄他自己的話題
30歲以後就好了?是這樣嗎?
最近 我常不自覺的望著自己的掌心
橫縱交錯間 是否真透露什麼玄機
30歲還要再等幾年
掌心上 已褪成淺褐色的疤痕
是否會改變一些定局

台長: stnmind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嘰哩呱啦 |
此分類下一篇:蠟燭
此分類上一篇:我不要當柯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