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7 23:16:22|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誰是大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是虛偽的好人
還是誠懇的騙子
我實話實說
結果你這樣搞我

這世界 真好

另外 我承認我有心機
但有些事 妳真的想太多
======================================
總是在最需要冷靜思考的時候
選錯表情 用錯台詞
後果就是 越理越不清
我並不是想爭個輸贏
但看見了 證實了
我寧願是不揭穿而非否認
一個人有一個人的價值觀
就像我不愛摺衣服
但一摺就要摺的像賣場一樣有稜有角
對於某些事 我是很潔癖的
也有很多事情 是不可以開玩笑的
該純粹的事就要很認真
不該玩玩的事就不要放任滋生
因為我是如此的投入

對於出發的原意 我一點也不覺得有對錯
價值的選擇不能用是非判斷
所以面對我的選擇 誰也沒資格指責

那個阿伯說的話真的超準
這個時間點 事情的發展
都如他所料 可是他似乎只說對了一半
倦鳥已然知返 而我並非歸途

台長: stnmind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小草哲學 |
此分類下一篇:聽媽媽的話
此分類上一篇:沒有原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