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1 02:37:54|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小領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夜看完哈利波特已經四點多
沸騰的思緒卻讓我輾轉難眠
一堆想法在我腦中穿梭 或是靜止
倒不是因為書中的劇情誰死了誰活著
看完了哈利波特 將近十年的日子
終於到了最後 我悟出了真實的本質
真正的勇敢與真正的軟弱
有時並存於同一個人身上
經歷了再次的 或者說這次更加的劇烈
種種種種複雜的情緒
我發現 等與不等 已不再是問題的重點
各種兩難的選擇
都好像是遙遠而空洞的回音
人世依舊庸碌
人性永遠貪婪
我悟出了一些道理 已無法悲傷
如70歲的長者般老生入定
偶爾潛藏17歲的幼稚發噱
生生死死 真真假假
彷彿都已超脫 已無法助人逃避
而蒼穹中 願仍有相信的力量
願在迷途中的人們莫忘遠處一絲曙光

對於某些事我只能說我很抱歉
也許這是我的課題
我在學習 願你們也是

台長: stnmind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小草哲學 |
此分類下一篇:不想聽
此分類上一篇:邁步/踏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