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8 20:52:48|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人的狂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葉子 是不會飛翔的翅膀
翅膀 是落在天上的葉子
天堂 原來應該不是妄想
只是我早已經遺忘 
當初怎麼開始飛翔

孤單 是一個人的狂歡
狂歡 是一群人的孤單
愛情 原來的開始是陪伴
但我也漸漸地遺忘 
當時是怎樣有人陪伴

我一個人吃飯 旅行 到處走走停停
也一個人看書 寫信 自己對話談心
只是心又飄到了哪裡 
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僅僅是失去妳
=============================================
最近老是不由自主哼起這首歌
我一個人 走走停停
心情始終不停周旋在同個軌道上
一個人時害怕孤單 所以要找些朋友
在人群狂歡中 又感覺自己的心正在疏離
所以急著做些什麼 讓自己忙碌
在壓力和窘迫中 好希望可以靜一靜
一切安靜下來 發現自己又是一個人
我已經快要忘了那個天真耍白爛的自己
忘了鏡子中我的臉 曾經因妳而深深自豪
忘了不敢吃太多的晚餐是為了多買一片磁磚
忘了曾說自己是粉紅色的那種心情
妳今天的心情是什麼顏色??
還記得誰跟妳打了勾勾的嗎??
還記得妳問我那句話時的動機嗎??
希望不是只是好奇而已
也不是只想證明而已

台長: stnmind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彩虹情事 |
此分類下一篇:無聲的獨白
此分類上一篇:獨角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