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7 13:58:36|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平凡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昏沈的睡去 卻不斷的醒來
只是想確定 確定妳不會又在我睡著時離開
雖然我也知道 這個颱風過後
我又要夜覆一夜 哭濕這個空蕩的屋子
我知道這兩天的種種 像是一場謊言
我自欺欺人 如此卑微的貪求
你說 我太聖人了 做回平凡人吧
錯了 我太平凡 平凡到為這點小事傷心不已
聽不進朋友的勸告 也無法真誠的祝福
當年在情人坡前妳說的話還言猶在耳
我們可以大肆批判別人的錯誤
卻避免不了自己也走上相同的作為
我想沒有後悔 也不奢求原諒
可是這包爛攤子 我沒有力氣收拾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無法在妳面前痛哭
為什麼我無法像當年對她那樣哭著哀求著
我害怕最終必要這樣的厭惡 更於心不忍為難妳的決定
說不定也是我自己想太多
妳其實 並不在乎 是嗎... 不要回答我 我不敢聽

反正我活著像死了 笑著卻哭了 被丟了還愛著
你們盡管說我沒志氣吧
說啊 笑啊 最好一槍把我斃了
我就真的可以如影隨行了

台長: stnmind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彩虹情事 |
此分類下一篇:五萬元都值得
此分類上一篇:搖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