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8 23:40:47|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桃花撤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ㄟ 我真的不知道你幹嘛這樣耶
請不要在我身上多費心 好嗎
還有 請你不要在我上班 心情不好 聊msn時打電話來
我不是一個很有耐心的人
加上你也不是一個需要讓我揮霍耐心的人
不要囉哩八唆的問東問西
我真的覺得 很煩
你說要辦手機 請便 但不要說是因為我
你不需要跟我報告你的行程 我不在乎
你也不可以過問我的行程 請問你是誰
還有 請你不要一付信心滿滿的樣子
你可以打來 但不用問我吃飽了沒
你可以傳簡訊來 但不用說你會等我電話
因為 我不會打給你= =
因為 我寧願買煙也不要浪費電話錢
如果你真的要問我為什麼要這樣
我只好跟你說
因為 我不喜歡你
撤退!!!!!!!

台長: stnmind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嘰哩呱啦 |
此分類下一篇:沒有公不公平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