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5 01:23:11|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電話裡 你嗯嗯啊啊的擠不出一個形容詞
嗯...就...ㄜ...太可憐了
你說這樣的故事
只能說 真的太可憐了
我笑著你的說詞 水龍頭忘了關
有太多太多形容我的說法
沒有一個夠貼切 每一個也都對
卻沒有一張叫做幸福的貼紙貼在我頭上
終於有人應允了我的想法
就是ㄍ一ㄥ著吧
反正上不去 也下不來
用朋友的關心 怕自己不經意的越界
用情人的關心 怕妳暗自嘲笑我的多情

為了保護自己而自我設限
其實我懂得
妳總是不想讓人擔心
但誰讓妳一再又一再的傷了心
一次又一次堅定妳的不安定

我在這裡 不管妳有沒有說
我就在這裡

台長: stnmind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彩虹情事 |
此分類下一篇:好人卡
此分類上一篇:複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