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6 14:46:19|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都一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的心 此一時也彼一時
變的不是人 只是感覺
其實 我明白
所謂的成熟與幼稚
只差別在是否有表現出來
成熟有時殘酷而麻木不仁
不再天真的發夢
現實 就是生活 才有揮霍的本錢
我還在相信聖誕老人的存在
只是因為我常罵髒話所以他不來
但如果我這樣說 別人就會覺得我很蠢
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個孩子
只是還有沒有誰 能縱容我們這樣的任性
如果有一天
我在誰面前顯得無端幼稚
大聲的么喝我的需要
一點小事就氣得冒煙
耍賴 愛哭 故意搗蛋
那是因為你讓我好有安全感
可以放肆 只要一個安慰 一個擁抱
當我開始武裝自己 裝作瀟灑的模樣
點跟煙 說些很哲學的道理
笑著說 人生不過就是這樣
你會不會看見
我心裡那個 臉上沾滿淚水跟鼻涕的孩子

台長: stnmind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小草哲學 |
此分類下一篇:關於我
此分類上一篇:瓶子亂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