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3 00:02:00|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就是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衝突 我的心很衝突
我明明愛妳 還要裝作不愛妳
我明明愛妳 還要強迫自己忽略妳
我明明愛妳 還要逼自己遠離
我明明愛妳 還要騙自己只是朋友的關心
我很衝突 我在背叛自己真正的心意
為什麼連自己都不敢面對自己

當初 妳身邊有別人
我還是讓自己愛妳
當初 我不確定妳的心意
我還是說我愛妳
當初 我害怕妳只是因為衝動
我還堅決的愛妳
如今 妳漸漸心有旁鶩
為什麼我卻要選擇退縮呢
明明 我就很清楚自己的心
現在 我還是要像當初一樣
不管妳身邊有沒有別人
不管妳確不確定
我就是要繼續愛妳

我 就 是 要 繼 續 愛 妳

台長: stnmind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