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5 20:56:21|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殘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心殘廢了 腦袋也殘廢了
跟小花在安靜的車裡
我淡淡的說 我真的衰透了
上禮拜莫名其妙修了機車
然後感冒 發燒
找朋友聊天 連朋友也不開心
殺到屏東找小胖
他的狗兒子無情的尿了我一身
從他家的椅子摔下來
隔天早上發現小花小胖躺在床上
而我...睡地板
聽他們說昨夜我還跌在後座
頭也被車門敲了一下
洗澡時又看到大腿有不明的黑青
好...夠了吧
回台中的路上 國道上...車拋錨
損失了一小筆錢
傍晚 一個人開車要拿東西給胖嫂
糊里糊塗的就跟著別人左轉的
仔細看看 三商巧福!!!!
我終於在心裡罵了一句髒話
我不想 不想 不想 不想 不想經過中友
到了胖嫂宿舍 顧門的阿姨不在
我又...硬生生站了一個小時
小花打給我 說他的火車發生事故所以誤點
他說 很想罵我帶賽
反正我已經滿肚子大便了
好好好 帶賽就帶賽
我心情就是不好 你們要怎麼說都好

台長: stnmind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