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30 20:50:44|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or you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不是 靠幸福越近 就越容易感到不安
===============================================
過去 我對感情看破 幸福 不在站在我這邊
以為就此一個人 庸庸碌碌的生活 工作 party
直到對你的感情 在一場遊戲中無可抑止的宣洩
再也不需 偷偷的關心 偷偷的在意 偷偷的傷心
但 我怎麼了 我無法為我的行為模式找到合理的說詞
因為我怎麼看 都覺得自己 有神經病...
我沒有忘記我說的話 但我為什麼說呢
是否 該讓自己好好的沉澱 好好的釐清 好好的調適
這樣詭異的情緒 應該留給自己庸人自擾的吧
我無意說出口的比較 很糟糕 我知道
愛裡是不容許比較的 但為何偶爾閃過他的影子
是因為你有時的反應 太像他了嗎
這樣的念頭 也讓我不經意投射在你身上
偶爾你腦袋 也不經意的閃過誰嗎
有比較 才有所謂優劣 而我 在優勢 還是劣勢呢
為什麼 我要想這麼多呢 為什麼 我有這麼多的憂心呢
兒時的那幕 總讓我在感情中不斷想起
是因為這樣 我才如此激烈的渴望相愛的証明嗎
如果沒有了這些那些的證據 為什麼我就開始懷疑愛的存在呢
我可以問誰呢 爸爸 那時的你 是真的愛嗎?
當時被我撞見的尷尬情景 我是高興的 為何又像個陰影
揪著我 逼著我對愛如此偏執呢?
明明 是想要緊緊抓住好好呵護的
卻想要在一再的質疑當中 消卻對自己的懷疑
陶子說過"相信 就有力量"
事實上 我很相信你 因為了解你對感情的心意
其實我該做的 應該是 相信我自己
相 信 我 自 己 => 現在開始學習 是不是還來得及
阿美 我愛妳

台長: stnmind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