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2 22:33:43|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慧的歌 送給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喜歡兩個人=====
沒必要回想剛剛下大雨的黃昏 此刻夜空只有美麗的星辰
走過了甜酸各一半的旅程 我單薄的心才能變得豐盛
心會累愛會冷 這是感情必經的過程
只是有人就放棄 也有人願意再等
等一個發現 等一個感動讓愛再沸騰
就算很在乎自尊 我們依賴彼此 不得不承認
放棄自由喜歡兩個人 綁住的兩個人 互不相讓還是相愛 分享一生
不愛熱鬧喜歡兩個人 就我們兩個人 在浮動不安世界裡 找到安穩
有時候關心就是交換一個眼神 撫慰就是暖暖緊緊的擁吻
疼愛是不講理也讓我幾分 體貼是偶而准你不像情人
======================================================
好多人問 什麼時候開始的
我說不出個所以然
沒有確定的日期 時間 甚至語言
就好像一切就是這麼自然而然
不過...無所謂 我不在乎
重要的不是我們什麼時候在一起
重要的是我想要一輩子跟你在一起

對...就是妳 還偷笑...

台長: stnmind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