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1 23:42:40|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話很多的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冷冷的天 迎著風騎車 覺得鼻子都快掉了
我想我已經很清醒 然而這樣的天氣卻沒有吹走我的壞心情
我到底是怎樣的人呢 我常常這樣問自己
讓人們看到聽到感覺到的我 是不是就是我想表達的自己
穿梭在不同的面貌之間 任由你們恣意的評論所謂的我
我不會爭辯 不想改變 不認為...有需要
夠認識我的人 會說”我就是喜歡你這個樣子” 就夠了
情緒複雜的很 大笑時心裡卻有些惆悵
沉默時心裡卻有掙扎 大罵時心裡抱著委屈
傷心時心裡同時祝福 哭泣時心裡卻想堅強
糾結的感觸 我卻往往選擇最膚淺最無謂的反應表現
也許是想讓自己看起來豁達一點
不敢縱意的向誰牢騷 抱怨 撒嬌 任性 哭訴
除非妳們說 ”我就是喜歡你這個樣子” ”我就是喜歡真實的妳”
否則 不要輕易的逾矩 不要這樣挑釁 不要讓我以為妳們可以
我只是不想當個工於心計的壞人 不代表我不可以
我很脆弱 我很寂寞 我不喜歡猜心 不要把我的感情當遊戲
另外 死A-one 不要以為我會一直幫你
我跟你可以稱兄道弟 但他永遠是我的好姐妹
如果你總要在這樣的角色上鑽牛角尖
只會讓我越來越受不了你 到時 妳就自己慢慢敲吧你 哼!

台長: stnmind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小草哲學 |
此分類下一篇:瓶子亂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