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7 22:16:23| 人氣40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多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個禮拜做很多事

這禮拜過的好快,一下子就星期五了

 

是黃鵬仰生日

所以和獅子去士林找他

哈哈買了好吃的蛋糕,一人吃兩吋

胖死也甘心!!

也去看了黃湘怡的蛋糕

好令人流口水呀

下次要吃~~~

這位壽星把我們騙到士林邀請我們吃貴族牛排

請客人真好^^

可是把桌子擺滿快把我嚇死

妳是餓很久喔

然後,三個人又開始文不對題的論聊天

哈哈哈哈哈哈

有泳池但沒有比基尼

我說貴族的view還不賴

哈哈哈哈

然後,又分開..我忘記那天發生了甚麼好笑的事了

下次要吃有景色的哈根達斯

 

然後是千樺生日

星期三...一樣是爬不起來去上課

所以去到了士林會合

我坐了好多天的捷運

好久不見...你好安靜

然後東吳也很安靜

所以物以類聚後你也變好吵

哈哈哈東吳蚊子很毒

我真的~不要再去了啦

叮滿我雙腳害我要吃素

挨~肉肉肉肉肉!!!

 

 

星期五我心甘情願的去了先行

唉唷~沒想到會這麼疲憊

我想真的事我太久沒有動了

哈哈哈哈哈老骨頭一副

然後,往往是萬瑞的午餐很讓人期待

以前是梅干扣肉..聽說改成筍干扣肉

衝著豪華套餐我真的很期待!!

殊不知..會玩每次都要來的活動

猜拳吃完剩菜

天呀!!!!數隻想嚇人

坐牛爸旁邊我吃了兩盤= =我痛恨24和22

 

然後真的好沒睡飽的行程

星期六又是要早起

按了4點半的鬧鐘響到5點

不甘願的起床

還好有好人要來載我

吃了好吃的小甜甜

好久沒吃哈哈哈哈

可是那天我吃早餐吃得很緩慢..

我想真的是太早沒胃口

唉唷~就這樣去了很久跟我沒關係的隔宿

好久..的萬瑞

好久..的活動

然後,是一直懷念碎念著以前以前

挨~好苦!!!!現在想想依舊如此

然後是真的想幫忙

所以做了好多事

好想好想把自己全部會的都交給你們

然後有點傷心...因為感覺效用不大

畢竟環境一直在變

算了!盡力了吧

你們好好加油

 

然後接到來自油桐花的尖叫聲

唉唷~看到流星也太好

真的害我很想很想去..

世界和平也很好笑

我要開始寫清單..再給我遇到一次吧!!我全說!!

哈哈哈哈

 

然後就是在小木屋睡到自然醒

老實說我好像認床

睡得不是很好但是很熟

哈哈哈哈哈

星期日就沒有甚麼事了

回來到了學校

然後,心急的馬上去染髮

這一直不在我的計畫內

但是還是去做了

染髮染到睡著

好累呀!!!!!!!!!!!

 

 

然後就是有點後遺症

累到無法很嗨

但是還是要跟亞萍去看一下剛鐵人2

還好................

第一級比較好看耶

我想是內心戲太久

然後壞人很容易打敗

太弱!!但是鋼鐵人還是很帥

 

 

然後還是吃了金門魯肉飯

我要笑死

下次我要念很快不停頓

看他怎麼記

一碗中的魯肉飯一碗小的雞肉飯一顆滷蛋一塊油豆腐一盤青菜

超快!!!

 

然後星期二

在亞萍家呆了一下午

然後星期三

在亞萍家呆了一下午等晚上六點的備胎女王

然後星期四

依舊沒有看到低兒約翰

我以真的很想看!!!!

但是還是需要創造經濟起飛

然後星期五

嗜睡慘~~

中午的課依舊不甘願起床

唉唷~

上課,回家。

如此~我覺得好無聊耶今天

 

 

 

 

然後,有的心事

連自己都不懂

有夠不開心!!!!!!!!!!!!!!!!!!!!!!!!!!!!!!!!!!

 

 

 

台長: 消失很消失
人氣(40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elaine
dear john還不錯看,但我覺得書比較好看 哈
如果你喜歡男女互動多一點,電影在描述這部分占較多:)
2010-05-08 02:20:58
版主回應
我也只是想帥哥演戲哈哈哈哈哈
2010-05-19 21:56:39
是我
真的!!!

也些心事...自己都不懂!!
2010-05-09 01:08:13
版主回應
你有甚麼心事?
2010-05-19 21:56: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