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4 02:04:02| 人氣19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哇哇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看了深入絕地2

對!是深入覺地不是絕地重生

因為根本沒有人身還

還蠻驚嚇指數99%

可能我太容易被嚇

可是我真的有阿阿叫= =

而且是抖肩的害怕>"<

真的好恐怖

我覺得是不殘忍的片

可是也好寫實

如果拿來說是社會

好像是這樣

只是魔鬼變成無形的壓力吧

而成功感覺也是一步一步踩著別人的失敗往前爬

為了生存是不是都讓人變得有點自私?

適者生存

我不要這樣也害怕這樣

可是我卻有好大的體悟

好好笑>"<

但是後來的友情讓我覺得有點溫馨

而結局是10萬個為什麼

然後儀態是為什麼眼裝那麼嚇人= =

還有,我現在是在寫心得嗎!!好好笑

老師要求寫心得每次都超不甘願的

現在自動想要記錄一下

可以說蠻好看啦!

可是我還是不太適合被嚇片

 

 

然後,今天是從公館到信義

我好厲害

只是跟著101走

然後我有一個方向感亞萍

可是趕時間下的停車場卻一直繞不到

讓人好懊惱

真的生氣的敲了方向盤

如果我是旁邊的人會想下車用走的

還好,及時趕上

恩~總覺得終於沒放KO鴿很開心

 

然後,回程

一樣的路

我卻每次都要開很多遍

好誇張!!

人家說一回生二回熟

但是我外加無三不成禮

我只是要忠孝東路卻一直尋不到

走了第三遍問了交警才知道路

我真的要瘋了

謝謝警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想要一個方向感

 

 

 

 

塞塞小孟阿甘今天去換髮型

好緊張喔

哈哈哈好看嗎?

快給看看呀

今天立立好美

哈哈但是不能有姿體動作

我發現很久沒有跟文璠講話

怎麼會....

 

 

 

其實我很愛大家的

 

 

 

台長: 消失很消失
人氣(19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奶瓶
真的,近在眼前的停車場怎樣都到不了真的很想哭哈哈
應該只有跟你在一起才會有這種經驗,
在有方向感的人都沒用哈哈哈哈哈。

大家也愛妳哈哈哈!!!!
2010-04-25 02:18:51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所以載你沒用!!
真的耶~每次都走不同路也是這樣
有經驗不錯吧!
哈哈也太讓人感動了吧
2010-04-25 02:28: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