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8 10:24:42| 人氣19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乖寶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媽媽說:

吃東西的時候要坐好,乖寶寶手不亂動,
不亂動的寶寶才有東西吃。


^______________^...我很乖

乖寶寶才有好吃的木瓜吃!
大紅豆是個很有趣的小朋友,
對吃超有決心的!

從4個月還不會也還不能吃東西開始,
對吃就很有反應


光看到食物到他的面前
一晃....
嘴巴就知道要張開,
雖然什麼都不能吃,
還是會很認真而煞有其事的『舔』跟『吸』。

每次看他這樣我都很難過要當個狠心的媽媽什麼都不給他吃,
因為醫生說大紅豆有過敏體質,不要太早吃副食品比較好,
所以一直撐到六個月大時,
馬麻才開始慢慢餵自然手工研磨的頻果汁。

一開始吃頻果汁,大紅豆簡直激動到瘋了,
嘴巴一邊來不及吸跟吞,一邊手還不停來捉媽媽的餵食湯匙,
全身更是激動到一直咕咕叫(這小子好奇怪,興奮的時候叫聲跟鴿子沒兩樣..-_-'')
一邊腳拼命激動踢...

我想...所謂的天下美味大概也不過這種激動程度吧!

但是,馬麻實在受不了要跟一隻流口水的蟲奮鬥。

所以我開始壓抑他的天性,亂動的時候不給吃
沒想到小子的愛吃天賦太強烈
一下子就學習到,手腳不動,用胖胖的小肚肚把身體往用力凸,
嘴巴..『啊』..的微張

很快就學習到,媽媽要的乖寶寶的樣子,
母子兩人開始快樂的享受餵食時光!
副記:

這小子的愛吃程度真的讓媽媽嚇一跳,
那天因為香蕉產量過剩,便宜啊,壓了一碗香蕉泥來餵他,
就看到他好興奮的又把肚肚挺出來,脖子跟小嘴伸展到最高點,

要吃!..要吃!...我要吃!

馬麻好開心的為了他一口香蕉泥..

就看到他眉頭微微一皺..嗯..跟頻果泥不一樣
身體整個瞬間往後靠到椅背上,
仰頭想了一下,這個味道怪,我好像不愛...

然後微微的嘆了一口氣(對!Baby真的會嘆氣...)

然後又很有精神的整個人往前傾
媽媽...沒關係有的吃就好,我..我..我還要吃...

就這樣..他一邊前傾吃、一邊往後靠皺眉頭、一邊嘆氣..
每吃一口就...1..2..3...1..2..3..就這樣把一碗香蕉泥吃光光!

真是叫人哭笑不得啊!

這個可愛的小胖豬!哈哈!果然不枉6個月,10.5Kg的實力!

台長: 今先
人氣(19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新手媽媽上路囉.. |
此分類下一篇:我也要反貪腐
此分類上一篇:啊~~呼乾啦!

哈哈哈,這就是版主家的小胖子呢
2006-11-21 15:08: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