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1 17:19:27| 人氣10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奶嘴啊,有一好就沒兩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奶嘴這東西啊,
市面上有千千百百種,
有一體成型的,也有一般常見的分開式的

話說..我是個很烏龍的媽媽
一開始我就沒買一體成型的那一種
因為我種笨笨的以為
它的拉環那麼直挺挺的,萬一北鼻翻身
不是就硬生生的弄傷北鼻稚嫩的臉了嗎?
所以..一開始我買的是老式的這一種
我想....這樣可以收納、平貼的
趴著或抱著的時候嘴嘴才不會弄痛弟弟的臉
或是掉下來吧!

但是這種奶嘴卻有一個缺憾..
用久了..嘴嘴中空的地方總是會有殘留的水珠
而且還黃黃的...
怎麼想我這個潔癖龜毛媽媽總覺得很噁心

於是決定去買一個一體成型的奶嘴試試看..

買回來才很烏龍的發現...
原來人家是軟軟的矽膠,不是硬硬的塑膠啦!
那我的擔心根本都是多餘的嘛! >.<

開心之餘跑去買了好多個
打算給弟弟全面換奶嘴
而且弟弟最近口腔期發作
總是不愛正常的吃奶嘴
他喜歡拿起來360度狂啃奶嘴
各個不同的角度都要舔舔咬咬看

用那種分段式的..怎麼想都覺得很恐怖
永遠都有黃黃的殘留水珠會被弟弟吃下肚
還是一體成型好..每個角落都可以清洗消毒
而且口感極好,剛好可以給弟弟當固齒器來咬!

就功能面來說..一體成型的軟矽膠奶嘴真的是大勝於兩段式奶嘴
但是它有一個致命的缺憾

看......
可愛的弟弟變成豬豬嘴了啦!

真是....$#^@$%^$%7.....

喂...就真的只能有一好就沒兩好嗎!?

台長: 今先
人氣(10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新手媽媽上路囉.. |
此分類下一篇:小Baby人生中的第一個感冒....
此分類上一篇:孩子長大的速度真是驚人啊..

可愛的「豬豬嘴」!
2006-11-02 19:23: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