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08 23:53:16| 人氣236| 回應0 | 上一篇

關於友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是新的一年,這個部落格去年就說要搬家,但搬了之後卻又懶得充實版面,也罷,對版型不滿意,反正也沒多少人在看,又有何差別呢?

這些年,朋友來來去去,有的在這裡消失又在那裏出現,網路身分一個換過一個。其實我很好奇,網路上的虛名可以隨意拋棄,真實的人生,卻豈能說丟就丟?

一直以來,我總是認為朋友貴精不貴多,然而到現在我才發現,自己對朋友的界定,其實一廂情願得很。

知道你回到台灣工作,那天在捷運上遇到你,跟你要名片電話,其實也並不是真的會沒事叨擾你,只是想萬一有甚麼要緊事,不同背景的我也許可以幫上一些忙,也希望有機會還紐約借宿的人情;只是,在等了兩個禮拜還是沒收到你說會傳的簡訊之後,我才明白,會錯意的可能一直都是我。只能說抱歉吧,關於這些年來我一直把你當成是一個重要的學長跟朋友這件事,關於造成你的尷尬與困擾這件事。

本來想把這件事放在心裡,不過我的個性不吐不快,就寫在這裡吧,知道的人不用追問,不知道的就當笑話吧。

我的朋友們,如果我很久沒聯絡你,那絕對不是因為我把你忘了,你們在我心裡都有個擦拭得很乾淨的位置。請原諒我選擇不主動跟你們聯絡,但若你把我當成是你重要的朋友,那麼我會一直都在。

台長: 野馬騎士
人氣(2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