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6 13:40:06| 人氣5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

從某次凌晨四點你再次晚歸之後,我決定不再干涉你的交友自由,不去注意你在跟誰聊天,你在MSN上跟誰送什麼訊息。

不是不在乎,是不能在乎。

你總是說,我大驚小怪,對於那些曖昧的簡訊,是我多心。
你總是說,我有話藏著不說。問題是當我說了並且溝通無效的時候,說與不說,又有什麼差別呢?

當你想跟朋友出去的時候,你說,週末的時間沒有事先約好,為何不能跟朋友出去?
當你放寒假開始有空的時候,你說,為何我週末總是那麼忙?

去年九月,你說要我再給你一次機會。半年來,我看到你忙,卻沒感覺到你變。你跟某個朋友鬧翻,在我而言,並不代表什麼;如果沒有鬧翻,如果認識了新的朋友,人物的名字從A換成B,對我來說,並沒有什麼分別。

我還是愛你,關心你。只是,感情裡情人的那一部份,漸漸地變得難以負擔。
人的心不會在一夜之間改變,我只能這麼說。

離開心更寬,放手路越長。那不只是附庸風雅,而是我心情的寫照。

台長: 野馬騎士
人氣(5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