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7 07:21:53| 人氣62| 回應1 | 上一篇

詞 _ 台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哦哦哦哦我打開了親愛電視



哦哦哦哦我家冷氣是全民都在用的省電分離式





中文韓文日文英文粵語台語客家只要我轉台



外加山地語還有那個企鵝卡通的自創幼稚呆



什麼都有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





加拿大一顆包子要賣一百塊



我說台灣三顆八十要買就要快





我愛台灣 台灣愛我



對我來說加拿大算什麼?





楓糖漿楓葉瘋子瘋人院



下雪下雨下冰雹下麵條





人民生病顱內出血不好意思旁邊靜候佳音去等待



因為我勢力2.0的眼睛看不出來哪裡有生命危險所以不需要趕快



死了就算是你小時候沒打疫苗老師在講你都不聽就是活該



健保費貴又沒三小屁用我瞭但是不要對我該



我是護士護士是我健保費我也要自費你以為我不想放火燒國會?



大家都想大家都會可是大家都有智慧



智慧智慧買件小可愛要花加幣三十你說貴不貴



不要問我換算成台幣要怎麼算數學課不上長大送你一支環哪會 (台語)



漲漲漲漲漲漲漲從乘以三十漲成乘以三十三我呸呸呸呸呸



賤胚色胚加壞胚



管你開車還是走路到魁北克不會法文就讓人家對你呸



獨立獨立沒錢還想搞獨立最後就會拿上尊嚴賠



乾我屁事I don’t care只是路面真的濫的像月球表面



只有蒙特婁龐克族還有他媽那麼一點點點點點小看頭



寫到後面押運都沒只能怪這鳥不拉屎鬼地方真的讓人想衝去斷頭





台灣人民轟政府轟健保轟教育體制



我想說大家一起出來渥太華一次



就會發現台灣政府台灣健保台灣教育體制



真的是好的好好的妙好的瓜瓜瓜瓜亂叫叫



物美價廉值回票價外加又是現代化



學校大佔地廣學生成熟還外加7-11賣冰棒





台灣人民你們幸福阿



好好發揚你們的文化



讓以後加拿大人移民過去全部都給他死光光





文法文法多多搞例外比如說欸欸欸欸你看他帥炸



炸炸炸炸炸炸什麼炸老外不懂腦細胞全部拿去炸



好好報復他們當初怎麼拿英文折磨我們燦爛青春時光





中文要打天下



打敗激掰英文然後發揚光大





光耀門楣列祖列宗光宗耀祖鯉魚躍龍門



用成語打死那些金髮老外們





老外老外老外



人人叫我老外







傾採抵加啦! (台語)







買下國際知名的那個什麼M品牌



薯條之外還給他賣麵線外加梨山高麗菜





我知道對有什麼不對



我知道老外說的話不一定對



我知道ㄅㄆㄇ會變成你的語言



請你快點學請你快點學





多少年我們幹ㄍ一ㄠˇ英文發音和文法



這幾年換他們張開嘴巴學ㄅㄆㄇㄈ的變化



ㄅㄆㄇㄈㄉㄊㄋ



高智商的台灣人



好酷炫的台灣話





一張嘴ㄅㄆㄇㄈ的驕傲 



一瞬間英文英文英文全忘掉



我再也不要 再也不要 學習英文一秒



整世界ㄅㄆㄇㄈ的籠罩 



整個人智商都會變高的魔藥



我甩掉英文 英文甩掉 只要台灣驕傲





魔鏡魔鏡不用再多說



台灣好台灣妙台灣瓜瓜叫





世上只有台灣好



有台灣的孩子像個寶





我管你尼加拉瓜大瀑布



我們101國慶煙火像瀑布



你們全部給我拿起骯髒菜瓜布



只說說好不準說不,不不不不不





哦哦哦哦我看著加拿大電視



哦哦哦哦暖氣自己設在28動都不會動不論我怎麼試





叉低低低低低低你不懂是什麼意思



XDDDDDD我笑你是一個白痴





廖添丁都想把你送去當丁丁



朱元璋都皺起眉頭嫌你真他媽的有夠髒





越罵越過分越罵越爽有些老外是好人別公幹他



災難是個賤貨不愧叫災難真該送去給乞丐





MADE IN TAIWAN 就是不一樣怎樣



品質佳風評佳快把濫貨丟掉改裝一下你家





我不是亂該也不是亂蓋USA過時大家都明白



管他重金屬還是龐克搖滾R&B RAP 街舞地板動作台灣通通有



不過只是空氣髒地板髒政治人物骯髒而已根本不算什麼



比起渥太華空氣乾淨地板髒政治人物不知道但是商場壟斷聯合耍貴不耐用來說真的好到不得了





我不是亂該也不是亂蓋英文閉嘴大家都想喊



我說一二三一起來





三民主義吾黨所忠墓仔埔也敢去





走走走走向前走



GO GO GO GO 真的已經夠





ㄅㄆㄇㄈㄉㄊㄋㄌㄍㄎㄏㄐㄑㄒㄓㄔㄕㄗㄘㄙㄧㄨㄩㄚㄛㄜㄝㄞㄟㄠㄡㄢㄣㄤㄥㄦ



管你ABCDEFGHIJKLMNOPQRSTUVWXYZ





我說ㄅㄆㄇ你不準ABC



你說ABC我當場踹死你







是的台灣好



你還在等什麼呢?























完畢









台長: 寒′
人氣(6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雜′ |
此分類上一篇:晴天飄大雪

寒′
有語法不要管他因為我是率性台灣人
懶的改懶的刪反正一樣可以看
2007-11-07 07:22: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