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9 03:21:08| 人氣6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的愛很艱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大家不要會錯意



我說的是阿真阿真大可愛

本來想放那一位高中的孩子本鄉奏多


可是找不到好看的圖阿

哩勒噢



好啦正題



話說昨天看NANA2電影


老爸跟我一起看

然後看到親愛的本鄉奏多大可愛阿


他就問說那條鍊子是什麼

我就說耳環唇環遷鍊子


我爸整個五官扭曲 說搞什麼鬼阿




我跟我媽整個笑翻



我爸還說這樣打架的時候人家只要一扯

他就耳朵舌頭全沒了


哈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




好有笑點






看來我們的愛情路很難走阿

(什抹阿)




爸爸反對欸阿怎麼辦


沒關係他還是會幫我帶十七集來





大陸NANA翻世界上另一個我欸


笑死我了欸阿阿阿阿




電影版TAKUMI像石內卜阿


媽的我恨他













我愛阿真

也愛本鄉






本鄉是阿真和龍馬的化身阿阿阿阿阿


你這個該死的受

阿阿阿阿不是啦


你整個該死的瘦






耍蠢欸我





























台長: 寒′
人氣(6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雜′ |
此分類下一篇:給給給給給妳 _ 我的愛人
此分類上一篇:驚!下雪了不會吧

還是大魚哦~
摁摁
第一級的阿真不是L演的嗎?
第二級的阿真太瘦喇XD
[跟你很配XDDDD]
不過我覺得L掛那個超帥的~

我媽也在問那是什麼東西
可是她是說
如果走路勾到電線桿怎麼辦@@
嘴唇跟耳朵都會不見
= =~
虧她想的出來電線桿= =
2007-10-31 18:48:41
寒= )
不要再跟我說松山健一啦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他哪裡帥= =

媽咪阿你看過他卸掉L裝後的樣子嗎?
真是慘不忍睹= =&quot

怎麼會勾到電線桿= =?
電線桿很高欸是用來撞的不是用來鉤的吧

人家本鄉受的..不是是瘦的很可愛= )
他瘦是因為身體不好=ˇ=
2007-11-02 04:03: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