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6 00:28:26|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牆壁上 掛了個新鐘 忽然改變 好不習慣 原來的鐘修不好 媽媽只好將它收起來紀念 那個舊鐘有二十五年的歷史 比我還要老 而且是爸媽結婚麻吉送的 是個有紀念的鐘!
忽然想起杰倫的一首歌>>反方向的鐘..唱一段來紀念我家的老鐘...算是至上我最高敬意!ㄏ 畢竟以前我每天都得看它幾來回!!


詞:方文山

穿梭時間的畫面的鐘 從反方向 開始移動
回到當初愛你的時空 停格內容 不忠
所有回憶對著我進攻 我的傷口 被你拆封
誓言太沉重淚被縱容 臉上洶湧 失控

RAP~ 城市霓虹 不安跳動 染紅夜空
過去種種 像一場夢 不敢去碰 一想就痛
心碎內容 每一秒鐘 都有不同 你不懂
連一句珍重 也有苦衷 也不想送
寒風中 廢墟煙囪 停止轉動 一切落空
在人海中 盲目跟從 別人的夢 全面放縱
恨沒有用 療傷止痛 不再感動 沒有夢
痛不知輕重 淚水鮮紅 全面放縱

台長: 芬達汽水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