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2 23:14:49|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WTOW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粉涼爽 是適合睡到中午的天氣 沒錯 如預期的睡到11點多 起來精神不錯!就這樣..和我媽跑去桃園壓馬路 逛了好久 肚子餓了 走去吃東西 點了滷味 超難吃~"~ 海帶好像沒有煮熟 硬梆梆的 我和我媽咪決定去吃下一攤 走著走著 看見一間小吃店 老闆在包著水餃 我媽就拉著我走進去 跟我說這家店是他年輕時就有的 店內裝潢很懷舊 但人事全非 點了水餃15個 一碗酸辣湯 東西很少 但我們兩個就是吃不完= = 太撐了!
吃飽喝足後繼續走著 看見路邊有歐巴桑幫人挽臉 我媽就說等一下 他要做臉 我只好無奈的坐在那等 後來我也加入挽臉行列 超痛的...但皮膚變好細 還幫我修眉 照照鏡子 靠 變的不像我|||
後來跑去TOWTOW逛逛 有雙鞋是我之前哈很久 我媽說很好看 喜歡就買...哇 聽到好爽 馬上叫店員打包起來 難得我媽大方 不買起來怎對得起他 過幾天 領薪水 在帶我媽去吃好料的 偶爾也要孝順一下我老媽 呵!

台長: 芬達汽水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