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6 14:59:05| 人氣15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點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問卷開始
【 Part One 】自我瞭解篇 

[ 1 ]你的大名是?
A:張小姿

[ 2 ]你的年齡是?
A:19

[ 3 ]你偉大的破蛋日是?
A:4月11日

[ 4 ]你的身高?
A:160

[ 5 ]你的星座?
A:白羊

[ 6 ]你的興趣?
A:聽音樂,看電影,逛逛

[ 7 ]你的個性/脾氣是?
A:爽朗可愛

[ 8 ]你周圍的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A:無人不知我爽朗可愛

[ 9 ]你自己容貌的形容是?
A:= = 可愛

[ 10 ]你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
A:任性的孩子

[ 11 ]你在朋友眼中的「形容詞」是 ?
A:智障

【Part Two 】殺人砍人篇 

[ 1 ]是哪個正咩.帥哥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A:無聊找的
 
[ 2 ]這正咩.帥哥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A:= = 

[ 3 ]你們認識多久了 ?
A:= = 

[ 4 ]你愛這位小朋友嗎 ?
A:= = 

[ 5 ]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A:= = 

[ 6 ]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興趣是?
A:= = 

[ 7 ]在你看過他的照片中他的長相是?
A:= = 
 
[ 8 ]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腦殘的事情是?
A:= = 

[ 9 ]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
A:= = 

[10]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想殺人的事情是?
A:= = 

【Part Three 】可愛小朋友篇 

[ 1 ]你最喜愛的卡通是?
A:柯南

[ 2 ]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
A:工藤新一

[ 3 ]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
A:福爾摩斯引申出來的

[ 4 ]你在哪種情況會放棄看這部卡通?
A:沒電視

[ 5 ]你小時後騎過三輪小噗噗嗎?
A:哈!長大後不想案喇叭直接嘴巴來…八噗~~~

[ 6 ]你拍過小時候的裸照嗎?
A:問我媽吧?好像沒有

[ 7 ]你會用疊字詞嗎?
A:會吧

[ 8 ]你小時後有被你心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炮嗎?
A:有阿!我樂在其中!長大還是會綁!

[ 9 ]你小時候會穿著尿布亂跑看到相機就會Ya嗎?
A:小時後比較上相,多少應該有

[10]你小時候愛照相嗎?
A:沒印象

[11]反之長大以後呢?
A:自拍會喔…別人拍不一定…

【Part Four 】人物聯想篇 

[ 1 ]說到櫻桃你會想到誰呢?
A:小丸子

[ 2 ]說到F1 你會想到誰呢?
A:F4

[ 3 ]說到黑色你會想到誰呢?
A:我的黑Q

[ 4 ]說到甜蜜你會想到誰跟誰呢?
A:范范 黑人

[ 5 ]說到貼利康 (藥布) 你會想到誰呢?
A:台啤

[ 6 ]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誰呢?
A:明治

[ 7 ]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呢?
A:我

[ 8 ]說到我愛你你會想到誰呢?
A:孫燕姿

[ 9 ]說到可愛你會想到誰呢?
A:我(哈哈)

[10]說到笨你會想到誰呢?
A:魚(哈哈)

[11]說到太陽你會想到誰呢?
A:我(我是太陽)

【Part Five 】戀愛篇 

[ 1 ] 你現在有愛人(喜歡的人)麻?
A: 秘密

[ 2 ]叫什麼名字 ?
A:破喉嚨

[ 3 ]和他交往多久?
A:不久

[ 4 ]和他見過面麻?
A :見過阿

[ 5 ] 喜歡他哪裡?
A:好問題!你問倒我了!

[6 ]他漂亮麻? 可愛麻?
A:一點也不!

[ 7 ]他做過什麼事最讓你高興?
A:恩…這個嘛!

[ 8 ]你愛她多少?
A:秤重?

[ 9 ]你們曾經做過什麼事?
A:很多吧

[10] 他常和你說什麼?
A:喔…

[11]想要和他做什麼事?
A:存很多錢錢,可以出去玩!

------------------------------------------------------*問卷結束

台長: 張小姿
人氣(15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