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6 22:28:46| 人氣22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點名點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合約人:Hsiang
簽約人:Stevi
------------
違約金:新幣一塊。

答應我//要天天開心快樂

那有甚麼問題?

答應我//天天微笑可以嗎?

還可以大笑喔!

答應我//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那…他們會以為我是神經病吧?

答應我//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ok阿!怎麼會不ok?

答應我//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怎麼會?

答應我//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那當然!

答應我//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你以為我真的這麼傻嘛?

答應我//累的時後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嗎?

那他?會生氣吧?

答應我//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ok阿!你想的話!哈!

答應我//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沒有呢!放心!

答應我//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那他沒有用了!

答應我//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哇!你一定會阻止我…哈!

答應我//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我這爽朗可愛兼無與倫比陽光般刺眼的笑容當然可以!

答應我//每天都要大大的笑?

當然!

答應我//遇到在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我有不克服的時候?

答應我//遇到差的事情不要逃避好嗎?

no!不會!

答應我//讓我陪著你好不好?

陪著我到哪裡?

答應我//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甚麼大道理阿!鬼阿!

答應我//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沒有想放聲大哭吧!

答應我//不要想你是孤單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恩!知道了!

最後一個問題//你今天笑了嗎?

當然!

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
就要放在自己的報台或無名

----------開心點名表----------

[至少要10人,不點表示沒誠意。]


 色奶*10 = 10隻狐狸


 哇哈!!!!!!
 你活該啦!!!
 哈哈!笑死我了!

台長: 張小姿
人氣(22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H
哇!

好經典的笑容阿=ˇ=&quot


結尾也不錯經典!!!

ㄚ哈!九尾狐要變十尾ㄝ!!
嗯嗯嗯~~不錯不錯!! XD
2007-12-07 13:40: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