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1 09:59:04|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好不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切是不能重來的,
 當害怕失去…就想緊緊抓牢
 當你的害怕顯現出來的時候
 往往已經開始失去…




 這時,如果有個比你更好的人出現
 你可能可以被說成 已取代
 那個時候,在多說些甚麼鬼話
 都已經造成不能挽回的局面




 那這個時候…不管怎麼樣
 你的世界就讓你擁有,
 我在也進不了或者我在隱居

 我也只想問一句…

 你好嗎?你過的好不好?






--------------------------------------------------------------





 如果重來一遍 我們能走多遠
 時間不斷重複著思念
 距離台北紐約 我們分隔兩邊
 劃分我們之間的界線

 我恨我當初沒把妳留下
 我不該以為自己很偉大
 聽著妳說對於未來的夢想
 妳說想去闖 我不該阻擋

 妳過的好嗎 有比我好嗎
 是否還像從前的任性模樣
 還習慣一個人住嗎
 獨立讓人成長 我相信
 妳有雙堅強的翅膀

 妳過的好嗎 還會想我(愛)嗎
 聽說妳身邊多了個愛妳的他
 他應該對妳很好吧
 代替我的肩膀 保護妳
 快樂的飛翔(妳過的好嗎)
 如果重來ㄧ遍 我們能走多遠









台長: 張小姿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