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8-10 19:26:55|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冲着创业偶像的成功经验谈,2000名台湾大学生早早就来到台大综合体育馆,兴

 

时隔三月,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再度来到台湾,在台湾大学举办「马云与青年有约」演讲及座谈。冲着创业偶像的成功经验谈,2000名台湾大学生早早就来到台大综合体育馆,兴奋等待着。

 

马云也不负众望,不吝惜分享创业遇到的甘苦,以及对成功关键的领悟。

 

「对阿里巴巴来讲,我们是一家很幸运的公司,但是我们所付出的代价、努力、挫折、犯的错误,肯定超过大家的想象,」马云一手拿着麦克风,一手做着手势说:「所有成功的企业,背后都是一大堆眼泪、委屈和挫折在里头,郭董(指台下听讲的鸿海董事长郭台铭)在这里,我们都是过来人。」

 

马云也比较成功前与成功后,许多事并不如你想象:「没做企业之前,18个同事在家里创业的时候,我们总是在想等我企业大了,就没有那么多痛苦,没有那么多麻烦,可以到沙滩上享受人生、抽雪茄。现在发现企业做大,反而更加痛苦、更加累、更加艰难。每天犯的错误尽管不多,但每个错误都足够会让你的公司明天就关门。」

 

马云也特别跟年轻人分享自己之所以能够走到今天的三个关键。

 

首先,自修英文对他有很大的帮助,11-12岁时他突然对英文感兴趣,每天骑自行车到杭州,找老外练英文,为观光客当免费导游,从中学习英文。这个经验他坚持了9年。

 

「我受益最大的不是英文,而是了解西方的思考。」马云自述在学英文的过程中,学的不是语言,而是学文化,了解另外一个国家和地区。

 

第二个关键是他当了老师,「所有的老师有个共识是希望学生超越你,没有一个老师希望学生破产、进监狱、讨饭。直论文翻译到我创业的过程,我还像是老师,我希望我的员工超越我,希望我的员工个个做得比我好。」

 

第三个关键尤为重要,马云发自内心认为,人生最大的财富是失败。

 

「你人生最大的财富就是所有失败的经历,」马云半自嘲半坦言道:「看起来没有人觉得我会成功,我爸妈也不觉得我会成功。我问老婆说你希望我成为首富还是受人尊重的企业家,她说你不可能成为首富。」

 

马云表示,因为自己习惯失败,觉得失败很正常,很多次失败才能带来一次的成功。「失败,对我人生受益匪浅。」

 

马云最后在记者会时更公开宣布,除了论文翻译将设立100亿元的创业基金投资台湾的年轻人团队,更提供每年200名的台湾大学生到杭州阿里巴巴集团的总部实习。

 

巨额的创业基金加上难得的实习机会,令人感受到阿里巴巴对台湾年轻人的慷慨。在年轻人的创业圈掀起阵阵涟漪,「我要的不多,只要给我2亿元创业就好,」不少人这样说。

 

这也不禁让人联想到,2014年的太阳花学运论文翻译年轻人走上街头反服贸,恐惧大陆企业大举入侵台湾服务业。

 

一边是排斥大陆企业前来竞争,一边是欢迎大陆企业的投资、乐于接受大陆企业的钱,同样是面对陆资,为何年轻人会有截然不同的态度?

 

其实原因都是同一个:台湾年轻人需要机会。反服贸,想要守护的是原本就不多的出头机会,而笑纳阿里巴巴的投资,则是争取更论文翻译多的机会与更大的舞台。

时隔三月,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再度来到台湾,在台湾大学举办「马云与青年有约」演讲及座谈。冲着创业偶像的成功经验谈,2000名台湾大学生早早就来到台大综合体育馆,兴奋等待着。论文翻译

 

马云也不负众望,不吝惜分享创业遇到的甘苦,以及对成功关键的领悟。

 

「对阿里巴巴来讲,我们是一家很幸运的公司,但是我们所付出的代价、努力、挫折、犯的错误,肯定超过大家的想象论文翻译」马云一手拿着麦克风,一手做着手势说:「所有成功的企业,背后都是一大堆眼泪、委屈和挫折在里头,郭董(指台下听讲的鸿海董事长郭台铭)在这里,我们都是过来人。」

 

马云也比较成功前与成功后,许多事并不如你想象:「没做企业之前,18个同事在家里创业的时候,我们总是在想等我企论文翻译大了,就没有那么多痛苦,没有那么多麻烦,可以到沙滩上享受人生、抽雪茄。现在发现企业做大,反而更加痛苦、更加累、更加艰难。每天犯的错误尽管不论文翻译多,但每个错误都足够会让你的公司明天就关门。」

 

马云也特别跟年轻人分享自己之所以能够走到今天的三个关键。

 

首先,自修英文对他有很大的帮助,11-12岁时他突然对英文感兴趣,每天骑自行车到杭州,找老外练英文,为论文翻译当免费导游,从中学习英文。这个经验他坚持了9年。

 

「我受益最大的不是英文,而是了解西论文翻译方的思考。」马云自述在学英文的过程中,学的不是语言,而是学文化,了解另外一个国家和地区。

 

第二个关键是他当了老师,「所有的老师有个共识是希望学生超越你,没有一个老师希望学生破产、进监狱、讨饭。直到我创业的过程,我还像是老师,我希望我的员工超越我,希望我的员工个个做论文翻译得比我好。」

 

第三个关键尤为重要,马云发自内心认为,人生最大的财富是失败。

 

「你人生最大的财富就是所有失论文翻译败的经历,」马云半自嘲半坦言道:「看起来没有人觉得我会成功,我爸妈也不觉得我会成功。我问老婆说你希望我成为首富还是受人尊重的企业家,她说你不可能成为首富。」

 

马云表示,因为自己习惯失败,觉论文翻译得失败很正常,很多次失败才能带来一次的成功。「失败,对我人生受益匪浅。」

 

马云最后在记者会时更公开宣布,除了将设立100亿元的创业基金投资台湾的年轻人团队,更提供每年200名的台湾大学生到杭州阿里巴巴集团的总部实习。

 

巨额的创业基金加上难得的实习机会,令人感受到阿里巴巴对台湾年轻人的慷慨。在年轻人的创业圈掀起阵阵涟漪,「我要的不论文翻译多,只要给我2亿元创业就好,」不少人这样说。

 

这也不禁让人联想到,2014年的太阳花学运,年轻人走上街头反服贸,恐惧大陆企业大举入侵台湾服务业。

 

一边是排斥大陆企业前来竞争,一边是欢迎大陆企业的投资、乐于接受大陆企业的钱,同样是面对陆资,为何年轻人会有截然不同的态度?

论文翻译其实原因都是同一个:台湾年轻人需要机会。反服贸,想要守护的是原本就不多的出头机会,而笑纳阿里巴巴的投资,则是争取更多的机会与更大的舞台。

时隔三月,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再度来到台湾,在台湾大学举办「马云与青年有约」演讲及座谈。冲着创业偶像的成功经验谈,2000名台湾大学生早早就来到台大综合体育馆,兴奋等待着。

 

马云也不负众望,不吝惜分享创业遇到的甘苦论文翻译,以及对成功关键的领悟。

 

「对阿里巴巴来讲,我们是一家很幸运的公司,但是我们所付出的代价、努力、挫折、犯的错误,肯定超过大家的想象,」论文翻译云一手拿着麦克风,一手做着手势说:「所有成功的企业,背后都是一大堆眼泪、委屈和挫折在里头,郭董(指台下听讲的鸿海董事长郭台铭)在这里,我们都是过来人。」

 

马云也比较成功前与成功后,许多事并不如你想象:「没做企业之前,18个同事在家里创业的时候,我们总是在想等我企业大了,就没有那么多痛苦,没有那么多麻烦,可以到沙滩上享受人生、抽雪茄。现在发现企业做大,反而更加痛苦、更加累、更加艰难。每天犯的错误尽管不多,但每论文翻译个错误都足够会让你的公司明天就关门。」

 

马云也特别跟年轻人分享自己之所以能够走到今天的三个关键。

 

首先,自修英文对他有很大的帮助,11-12岁时他突然对英文感兴趣,每天骑自行车到杭州,找老外练英文,为观光客当论文翻译免费导游,从中学习英文。这个经验他坚持了9年。

 

「我受益最大的不是英文,而是了解西方的思考。」马云自述在学英文的过程中,学的不是语言,而是学文化,了解另外一个国家和地区。

 

第二个关键是他当了老师,「所有的老师有个论文翻译共识是希望学生超越你,没有一个老师希望学生破产、进监狱、讨饭。直到我创业的过程,我还像是老师,我希望我的员工超越我,希望我的员工个个做得论文翻译比我好。」

 

第三个关键尤为重要,马云发自内心认为,人生最大的财富是失败。

 

「你人生最大的财富就是所有失败的经历,」马云半自嘲半坦言道:「看起来没有人觉得我会成功,我爸妈也不觉得我会成功。我问老婆说你希望我成为首富还是受人尊重的企业家,她说你不可能成为首富。」

 

马云表示,因为自己习惯失败,觉得失败很正常,很多次失败才能带来一次的成功。「失败,对我人生受益匪浅。」论文翻译

 

马云最后在记者会时更公开宣布,除了将设立100亿元的创业基金投资台湾的年轻人团队,更提供每年200名的台湾大学生到杭州阿里巴巴集团的总部实习。

 

巨额的创业基金加上难得的实习机会,令人感受到阿里巴巴对台湾年轻人的慷慨。在年轻人的创业圈掀起阵阵涟漪,「我要的论文翻译不多,只要给我2亿元创业就好,」不少人这样说。

 

这也不禁让人联想到,2014年的太阳花学运,年轻人走上街头反服贸,恐惧大陆企业大举入侵台湾服务业。

 

一边是排斥大陆企业前来竞争,一边是欢迎大陆企业的投资、乐于接受大陆企业的钱,同样是面对陆资,为何年轻人会有截然不同的态度?

 

其实原因都是同一个:台湾年轻人需要机论文翻译会。反服贸,想要守护的是原本就不多的出头机会,而笑纳阿里巴巴的投资,则是争取更多的机会与更大的舞台。

时隔三月,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再度来到台湾,在台湾大学举办「马云与青年有约」演讲及座谈。冲着论文翻译业偶像的成功经验谈,2000名台湾大学生早早就来到台大综合体育馆,兴奋等待着。

 

马云也不负众望,不吝惜分享创业遇到的甘苦,以及对成功关键的领悟。

 

「对阿里巴巴来讲,我们是一家很幸运的公司,但是我们所付出的代价、努力、挫折、犯的错误,肯定超过大家的想象,」马云一手拿着麦克风,一手做着手势说:「所有成功的企业,背后都是一大堆论文翻译眼泪、委屈和挫折在里头,郭董(指台下听讲的鸿海董事长郭台铭)在这里,我们都是过来人。」

 

马云也比较成功前与成功后,许多事并不如你想象:「没做企业之前,18个同事在家里创业的时候,我们总是在想等我企业大了,就没有那么多痛苦,没有那么多麻烦,可以到沙滩上享受人生、抽雪茄。现在发现企业做大,反而更加痛苦、更加累、更加艰难。每天犯的错误尽管不多,但每个错误都足够会让你的公司明天就关门。」

 

马云也特别跟年轻人分享自己之所以能够走到今天的三个关键。

 

首先,自修英文对他有很大的帮助,11-12论文翻译时他突然对英文感兴趣,每天骑自行车到杭州,找老外练英文,为观光客当免费导游,从中学习英文。这个经验他坚持了9年。

 

「我受益最大的不是英文,而是了解西论文翻译方的思考。」马云自述在学英文的过程中,学的不是语言,而是学文化,了解另外一个国家和地区。

 

第二个关键是他当了老师,「所有的老师有个共识是希望学生超越你,没有一个老师希望学生破产、进监狱、讨饭。直到我创业的过程,我还像是老师,我希望我的员工超越我,希望我的员工个个做得比我好。」

 

第三个关键尤为重要,马云发自内心论文翻译认为,人生最大的财富是失败。

 

「你人生最大的财富就是所有失败的经历,」马云半自嘲半坦言道:「看起来没有人觉得我会成功,我爸妈也不觉得我会成功。我问老婆说你希望我成为首富还是受人尊重的企业家,她说你不可能成为首富。」

 

马云表示,因为自己习惯失败,论文翻译得失败很正常,很多次失败才能带来一次的成功。「失败,对我人生受益匪浅。」

 

马云最后在记者会时更公开宣布,除论文翻译了将设立100亿元的创业基金投资台湾的年轻人团队,更提供每年200名的台湾大学生到杭州阿里巴巴集团的总部实习。

 

巨额的创业基金加上难得的实习机会,令人感受到阿里巴巴对台湾年轻人的慷慨。在年轻人的创业圈掀起阵阵涟漪,「我论文翻译要的不多,只要给我2亿元创业就好,」不少人这样说。

 

这也不禁让人联想到,2014年的太论文翻译花学运,年轻人走上街头反服贸,恐惧大陆企业大举入侵台湾服务业。

 

一边是排斥大陆企业前来竞争,一边是欢迎大陆企业的投资、乐于接受大陆企业的钱,同样是面对陆资,为论文翻译年轻人会有截然不同的态度?

 

其实原因都是同一个:台湾年轻人需要机会。反服贸,想要守护的是原本就不多的出头机会,而笑纳阿里论文翻译巴的投资,则是争取更多的机会与更大的舞台。

 

 

 

台長: stevenqiu668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