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12-31 21:05:19|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後,開始面臨要畢業的壓力,大家其實也都心事重重,

20歲生日那天,一群好朋友給我一個驚喜,我穿著一襲白洋裝如約來到校園,大家坐在草地上圍成一圈彈著吉他,為我唱著生日快樂歌和民歌,清風吹起我的長髮,看著好友的笑容,我眼眶濕潤,心想:青春啊!能不能為我暫時停留!那時我還在民歌西餐廳駐唱打工,可換一杯紅茶的鐘點費已經讓我這個窮學生開心很久。之後每個寒暑假,我不停的打工,賣唱片、做配音、寫劇本、做場記,身為家中老大的我,只想快點賺錢養家。青春從不會停下腳步,之後,開始面臨要畢業的壓力,大家其實也都心事重重,因為有未知的未來擺在眼前。畢業之後,大多數的人投入職場,而我們這一代因欣逢台灣經濟起飛與高科技興起的浪潮,套句小米科技創辦人雷軍的話:「站在風口台北翻譯社上,豬也能飛起來」,所以能夠積極努力的人,大多現在也已經財富自由了。20歲生日那天,一群好朋友給我一個驚喜,我穿著一襲白洋裝如約來到校園,大家坐在草地上圍成一圈彈著吉他,為我唱著生日快樂歌和民歌,清風吹起我的長髮,看著好友的笑容,我眼眶濕潤,心想:青春啊!能不能為我暫時停留!那時我還在民歌西餐廳駐唱打工,可換一杯紅茶的鐘點費已經讓我這個窮學生開心很久。之後每個寒暑假,我不停的打工,賣唱片、台北翻譯社做配音、寫劇本、做場記,身為家中老大的我,只想快點賺錢養家。青春從不會停下腳步,之後,開始面臨要畢業的壓力,大家其實也都心事重重,因為有未知的未來擺在眼前。畢業之後,台北翻譯社大多數的人投入職場,而我們這一代因欣逢台灣經濟起飛與高科技興起的浪潮,套句小米科技創辦人雷軍的話:「站在風口上,豬也能飛起來」,所以能夠積極努力的人,大多現在也已經財富自由了。20歲生日那天,一群好朋友給我一個驚喜,我穿著一襲白洋裝如約來到校園,大家坐在草地上圍成一圈彈著吉他,為我唱著生日快樂歌和民歌,清風吹起我的長髮,看著好台北翻譯社友的笑容,我眼眶濕潤,心想:青春啊!能不能為我暫時停留!那時我還在民歌西餐廳駐唱打工,可換一杯紅茶的鐘點費已經讓我這個窮學生開心很久。之後每個寒暑假,我不停的打工,賣唱片、做配音、寫劇本、做場記,身為家中老大的我,只想快點賺錢養家。青春從不會停下腳步,之後,開始面臨要畢業的壓力,大家其實也都心事重重,因為有未知的未台北翻譯社來擺在眼前。畢業之後,大多數的人投入職場,而我們這一代因欣逢台灣經濟起飛與高科技興起的浪潮,套句小米科技創辦人雷軍的話:「站在風口上,豬也能飛起來」,所以能夠積極努力的人,大多現在也已經財富自由了。20歲生日那天,一群好朋友給我一個台北翻譯社驚喜,我穿著一襲白洋裝如約來到校園,大家坐在草地上圍成一圈彈著吉他,為我唱著生日快樂歌和民歌,清風吹起我的長髮,看著好友的笑容,我眼眶濕潤,心想:青春啊!能不能為我暫時停留!那時我還在民歌西餐廳駐唱打工,可換一杯紅茶的鐘點費已經讓我這個窮學生開心很久。之後每個寒暑假,我不停的打工,賣唱片、做配音、寫劇本、做場記,身為家中老台北翻譯社大的我,只想快點賺錢養家。青春從不會停下腳步,之後,開始面臨要畢業的壓力,大家其實也都心事重重,因為有未知的未來擺在眼前。畢業之後,大多數的人投入職場,而我台北翻譯社們這一代因欣逢台灣經濟起飛與高科技興起的浪潮,套句小米科技創辦人雷軍的話:「站在風口上,豬也能飛起來」,所以能夠積極努力的人,大多現在也已經財富自由了。

台長: stevenqiu6689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台北翻譯社 |
此分類下一篇:謝和衷心祝福,還有抱歉沒能好好說出口,期待能化為餘韻
此分類上一篇:,「我們幾乎不能出遠門度假,天天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