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4 19:13:10|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觉不安的平安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阴暗的天气像是被收进垃圾筒,天气出奇地好,阳光明媚,吸引着脚要走出房间,伴着要吹起头发的轻风,吸进凉凉的空气,连呼吸道都能感受到清新,没有目的地闲逛,但心情异常地不安,忐忑。没发生不愉快的事,吃得饱饱,穿的是刚买的新衣,没有昨天的阴雨寒冷,如何解读这时这种心情,恐怕只能说是无病呻吟,日子过得太闲吧。我试着去忽略糟糕的心情,回到家开着电脑,世界各地地去溜,看着新闻,听着音乐。今年很多人都在玩变化,李宇春居然穿裙子,与她的个性很不符,我想做艺人都不能性格吧,当初以为她会一直用中性的打扮出现在观众眼前,我百分百认为她是T,很难有T会穿裙子,我有几个好友T,但无论打赌或是出于什么理由,他们是死都不穿裙子的,就连学校的校服裙也坚决反对穿,他们形容这种感觉就像是要求一个女生裸奔的程度是一样的,可想而知李宇春要克服多大的心理障碍才能穿上裙子并出现在大众面前,勇气可嘉。或者某些我们认为老死不会做的事,却可能在未来的某个日子因为某个原因不得不做,心理有了几个影子,想到那些不自觉地皱眉,因为有点火烧眉头的感觉,事情慢慢地发展下去,总会面对的,最算自己不愿意或是不情愿,却因一些因素而得完成,我讨厌这样的无可奈何,有想要的东西,就必需付出代价,代价可以是辛勤的劳动,金钱,名誉或是权利,甚至是灵魂。。。。。。

用力甩了甩头,这个平安夜没有带来平静的心情,依旧看着窗外的天空与窗内的阳光,一远一近,天空纯净的蓝表达着冰冷的想法,手背的阳光暖暖的,一冷一暖,我想人也是矛盾了。

台長: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