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2 08:50:35| 人氣14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1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本计划放完风筝后写些东西纪念这样过去的又一年,我们都依旧. 但文字一直没有与灵感同来,拖拉至今天,又或者我不善长文字的表达,需要时间慢慢去酝酿,把蕴藏着的说话组织出来.昨天又是一年一度的四一光棍节,出于偶然,看到上年的日记,可谓一秒一世界,已想不起当时的心情.

我努力去回想,去露营,泡温泉,草莓园,拉面店,石花广场,游乐城,搬家......原来近乎一年的时间,经历了很多事,有笑有泪,甜蜜与苦涩,相对起来,觉得快乐的感觉比较多,这些像是陈旧的电影,有时会想不起来,但有相近的环境与氛围,又会马上深刻如新,记忆细读着成长,我们都一点点的改变.昨天瑶说我改变了很多,于我,其实只是被迫成熟了一点,对人性多了份猜测,也多了一份疑心.毕竟,人心难测,这个科题一直延续....

断断续续地被打扰,开会回来,有点疲弱的感觉,原来还是低估的某些人的恶劣,看来,需努力的地方还很多,加油,步!

回头看2006/11/11
时间在我们还未意识的时候过去,走过的路与留下的记忆都会在时间这个词组下慢慢消失, 当回头想细想时,才知道原来很多事情都在变化, 只是我们无心观之与无能为力地任由它发展, 十一月十一日, 今天是四个一加在一起成了光棍节, 单身的节日. 同一个日子, 却不同的心情, 上年的这个时候与现在差异了很多,作为一种身分上的分界, 其实未明. 安静中带着暗涌, 心里有了不安份的因子, 无力去抗拒一些诱惑或是去放弃一些堕落, 像这样,路开始变得模糊, 一步一步地走着, 前面只有一条路吗? 我会失去吗?

我开始淡忘, 我开始消失,请在迷失后找回我,好吗?

台長:
人氣(14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dv
结束也意味着开始,不要让自己迷失在丛林之中,你还是你。
2007-11-15 09:15: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