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07 15:31:25|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吊詭的夢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吊詭的夢境

起床後刷了牙,
直覺告訴我還是回去作個夢吧!
既然要睜著眼作夢,
就作個最有建設性的春秋大夢吧!

我坐在 United Airline的頭等艙上,
搭著夢想的747大鳥前往San Diego....
性感的空服員為我端來了一瓶冰鎮過的香檳,
"波"的一聲,
夢想的泡泡冒了出來,
弄溼了我的皮衣與球鞋,
卻也洗刷掉了我多年來的槁木死灰...
我的 dream land 正逐步地接近中,
心情不好不壞卻有點 Blue.....
陳昇那老小子的一首歌不知怎的老在耳邊竊竊私語著
Coz I'm leaving the house of missing you......
是的!
好不容易踏上了夢想的旅途,
卻憶及了所有我鐘愛的朋友們!

If there's anything I don't want to give up here,
It must be our friendship!
I could never ever forget all about you,
coz you're my dearest friend forever!

於是我拿出了刷卡買來的嶄新 Notebook,
逐字敲下我對你們的思念,
性感的空服員頓時鐵青了臉,
指著史第芬慧的鼻子破口大罵:
搞什麼飛機?
妳這個天殺的鄉巴佬,
難道不知道在飛機上使用電腦是違反飛安的嗎?
機長有權判你死刑的.....
妳這個天殺的鄉巴佬,
現在就跳機去死吧!!

晚娘面孔的空服員果真用她塗滿血紅蔻丹的手指
死命地戳著我的背,
要我跳下數萬哩高空下的太平洋....
我的死魚眼被強風吹拂得再也睜不開,
只得戴上我的Gucci太陽眼鏡,
只求死前身上至少有個註記
------Gucci 慧,
至少你們到我墓前追思我的時候,
可能會這麼稱呼我,
倒也不枉費我的一世英名,
就這麼被 "死狗放水流" 了.....

好不容易作個春秋大夢,
怎也不想以這種死狗放水流的惡夢作 Ending.....
Well, 樂觀一點,
雖然沒有踏上San Diego這個我夢寐以求的Dream Land,
死在太平洋上,
至少距離亦接近了些.....

人之生存於這個殘酷的世界,
永遠要學習如何看到事物的Bright Side,
而不要老朝著Dark side的死胡同裡鑽... 鑽... 鑽...
Or your life would be a holly shit.....

---小小的感觸, 與您分享---

Gucci 慧

台長: 斃七慧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