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21 00:06:11|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義和團第三九五軍團團員之心得報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一直在想是什麼讓呼吸空氣這個維持生命的動詞充滿了那麼多不安定的因子,
我一直在想是什麼讓原本看似情比石堅的友誼變得那麼不堪一擊,
我一直在想是什麼讓生病的人在別人的眼中變成了瘟疫的化身,
我一直在想是什麼讓染病的患者變得比姦淫擄掠殺人放火的罪犯還令人鄙夷,
我一直在想, 我一直在想, 我抓破頭還不停地在想,
到底是愚蠢、 自私、 猜忌還是那狗屁倒灶的冠狀病毒?


當越來越多的醫護人員與民眾們前仆後繼地倒下,
利慾薰心的商人政客非常有先知卓見地屯積口罩與防護衣,
誰無父母? 誰無親人? 誰能說死就死? 死後所有的家人還被當成瘟神般對待?
平安地活著變得那麼不確定,
試問一條沒有達官顯貴做靠山的賤命值多少錢?


每天新聞的頭條不是某某醫院再爆交叉感染就是台灣又失去了多少條人命,
政客依舊不停地吵來吵去, 吵得目露兇光, 吵得口沫橫飛,
民心惶惶, 痛苦指數已然飆漲至最頂點時,
有位人饑己饑人溺己溺的偉人跳出來身先士卒,
意識型態地指控SARS不過是中國肺炎,
匪諜比SARS多, 匪諜比SARS還可怕,
偉人還以身做則地示範他大無畏的抗煞死精神 -----> 不戴口罩,
儼然是場娛樂指數高達百分之二千的現代義和團荒謬劇。


關於SARS, 你怕我怕大家都在怕,
恐懼死亡, 害怕失去摯愛的親人, 驚惶活不過下個月,
無論如何, 不管怎地,
咱們國家元首(兼任義和團團長) 老萊子娛親的苦心, 我們一定要用心去體會,
多聽多想多服從, 少說少怕少吵架,
畢竟沒有專業醫療團隊護身的我們, 這群賤民,
還是乖乖戴上口罩, 少打口水戰為妙…….


五月十六日, 天氣雨,
今天我罩了, 你罩了嗎???

台長: 斃七慧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