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02 11:38:04|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出發-------往北京part 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廣州出發,我的臥舖位置是 8號車箱18床 上舖
不過當我一上車,車掌小姐就告訴我,我的那間已經被某些高級幹部給佔了,
她要我到另一間.我想,無所謂啦!反正我也不想要和別人一起.進了我的臥舖
我把拖鞋換上,背包丟到上舖,才想準備好好享受一個人的清靜,竟來了位男士,
我想他大概弄錯了!於是我問了車掌小姐,她說:因為都沒有位置了!所以只好和我一間.雖然我也是十分不願意,不過, 總不能一個人睡四張床吧!!
他見我有點不自在,所以他先自我介紹,說他是從阿聯酋回來的(阿拉伯聯合酋長國) 作工程的,我也是應付應付他,沒跟他多說話,不過一路上,這位先生人還是滿好的.首先,因為車子是晚上開的, 所以,第二天一早會有餐車會經過,我想因為要走到餐車車廂有一點距離,所以我要求車掌小姐叫我起來買雞腿, 因為是清晨六點 會有推車的餐車經過,火車上最好吃的是滷雞腿 (便宜又會飽).
她說好,不過第二天,等我醒來的時候,已經是10點多了!我才想,她怎麼沒叫我~~~~~>Q<~~~,當時那位先生馬上說:有!有!有! 她六點就來叫了!不過看妳睡的那麼香,也就沒叫醒妳了!!(我覺得我好對不起她 還沒弄清楚就錯怪人家)
那位先生跟我說:在往北京的途中有些站也停的,所以如果我還不是很餓等一下有一個站有賣燒烤,烤羊肉 ,一塊錢一枝. 我想想也只好這樣了!!
一路上我帶了本,北京的旅遊書,自己計劃著如何玩,一邊控制著我那飢腸轆轆的空空肚子.
沒一會到站了,那位先生 就馬上衝下去買,因為時間有限, 概停個10~15分鐘
我在車上等著,由於開著暖氣不覺得冷,我想:我也下去走走好了,看看我的”廂友”買的如何了~ 那陣陣的羊肉香在寒冷的空氣中瀰漫著,我的肚子更是咕嚕咕嚕的叫了~~我才下去沒一分鐘,就聽到有一位聲音宏亮的先生叫著:喂! 那位胖妞兒 ~~ “胖~ 妞~ 兒~ “ 是在叫我嗎????說真的,我還真的不知道他在叫我~,於是
,他又拉開嗓門又叫一次, 妳ㄚ~胖妞兒))))))))) (這下子 除了我回頭之外,鄰近的車廂的人都在看著 這位 胖~ 妞~ 兒~幹了什麼不得了的事 )而我也只好不得已得承認”我就是那位胖妞兒”,並看著他.
他說:妳快回來車上吧!天可凍著呢~~瞧妳穿的那身短袖短褲的(還好沒說我還穿著夾腳拖鞋勒,腳指頭都光不溜丟的往外露呢~~)可別凍壞了!! 快回車上來吧~車廂裡有暖氣的~
我說呢!!這下可怪尷尬的, 那位嗓門很大的先生,是管我們這整班火車的車長勒!!!
我這只好趕快,乖乖的回車上去,只要他不要再扯著嗓門弄得大家都知道,我就是那個胖妞兒 ~~
才沒走幾步,沒想到他又開始喊: (雖然不是對著我,但意思差不多)
他對著我身後的”廂友”說:這胖妞兒早上沒趕上買雞腿兒!妳給他多搞點烤羊肉串兒什麼的…….我的”廂友”竟然也回他說:行啦!行啦!我這不給她搞點吃了的嗎!
那回到我車廂的路雖然才三節,我都不知道我能不能走的完呢!!那車長還沒完呢
他還繼續說著:這台灣的長大的,就是不一樣,這樣冷的天都不怕~~
(不過大概是因為太尷尬 我還冒汗呢!) 車長先生真可愛,還接著說:呦~ 真不怕冷呢! 瞧她還冒汗呢~~天知道我是給他氣的呢~~
沒一會兒, 我的廂友把熱騰騰的烤羊肉串和水煮蛋端回來了!
火車也要開動了,我們吃飽飽的,往北京又更靠近了一點!!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