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27 02:28:36|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印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黑黑暗暗的,這是機場嗎?
進了所謂的海關, 只見水泥地和一間間的小木板屋內坐著一人,拿個章往護照蓋,沒表情的看了我一眼用手指著另一頭暗示著我快走,去拿行李去,這裡擠的很別耽擱別人!天花板的燈泡大概是40瓦的,照的黃種人的皮膚看起來更黃了!

不知道是怎麼擠出那像看守所的機場,機場外聽不懂得語言,句句聽來都像叫罵,那中華商場買來的兩個皮箱像是在水裡泡過一樣,怎麼也提不動,好不容易看見來接的D學長,叫了計程車往學校去,第一天的開場還沒完呢!但是,我已經有了後悔的念頭.

車子進了學校大門,學校地板還沒舖好車子搖搖晃晃,到處都暗的像伸手不見五指般,進了學校 還開了好久才來到了一間像是旅館的地方,門口寫著"招待所",自己笑了笑我還怡春院勒!?"招待所"??當然啦這是我自己心裡想的,那時明顯的感覺如此不同的文化差異,衝擊著我,
進了房間,另一個奇異的事發生了,蚊帳??床上掛著蚊帳??我有沒有看錯?? 空調開關呢??我再深呼吸一次希望弄清楚大概是我看錯,我找遍整個房間沒有冷氣,沒有電冰箱,沒有冰水,桌上放的是ㄚ嬤年代用的鐵製的保溫瓶和兩只看的出被用過很久的玻璃杯~~
Ok Whatever~ 先洗個澡再說吧!
我一進浴室還好沒先脫衣服,第一.沒有馬桶 great! 第二.只有一個水龍頭??怪怪,第三,怎麼會有兩個紅色塑膠桶??我的天ㄚ!!當時我想完了完了說不定我會找到一根扁擔,然後要到五里外挑水呢!!天又那麼黑....
當然,以上的想法都再我進浴室兩秒鐘就想完了,所以當我尷尬的拿著衣服毛巾跑出來問D學長時,他已經料到我會問的所有問題,水龍頭沒壞,這裡本來就沒有熱水那兩個桶子就是要提熱水用的,我帶你去,還好,熱水是在走道的另一端盡頭,可想而知
接下來我就發現那用來擦屁股的衛生紙有多硬!!而這才是第一天,我連新生都還不是呢~~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