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02 11:45:52|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凍的 不是冰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夜和蚊子打鬥後,不情願的被校園廣播裡傳來的"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吵醒了!進了浴室被自己那張腫的東一坨包西一坨包的臉給嚇醒了,好毒的蚊子ㄚ!我的右眼活像剛剛演完"洛基"的席維斯史特龍,天ㄚ怎麼見人~我千找萬找,好不容易找到了我們家專用的"治爾癢"不過也沒法完全消下去,中午要去吃飯,怕把別人嚇的食慾全消,現在唯一的辦法是"冰塊"但我上哪找??
昨晚來的時候記得招待所門口好像有賣飲料,於是我下樓去(當然啦!我的頭髮剛剛好可以遮住那腫的有點恐怖的地方)我望著那位老闆娘,問她 有沒有賣冰塊,她說沒有,那我又問:那有沒有冰的可樂?她也說沒有,可是明明桶子裡都是冰可樂啊~
我開始懷疑我的中文有問題,我只好說:好吧!那我要買"那個"我用手指了只那堆泡在冰水裡的可樂,她笑了笑,用極正經的廣東國語教我,那是凍的不是冰的 # % @ ~~
不要問我最後那瓶可樂有沒有把我的那坨腫起來的眼皮給消下去,我當時只想查查廣東字典,看看"凍的"是不是真的不是"冰的"???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