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7 01:50:43| 人氣2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泡湯事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前一天荷蘭客戶來訪 他就想要跟這客戶聯絡一下感情 問了業務客人的飯店電話之後 打給客人 總機囉裡八縮接不通 老闆直接打客人手機 然後就開始約 明天星期六有沒有安排活動 沒有的話 老闆他去飯店接他們 招待他們去逛逛台北市 講講 就說定隔天早上九點半到飯店接他們

掛了電話 他問我 明天天氣怎樣?? 咖 當我中央氣象局嗎? 還好有再打壘球 有注意氣象 這星期都是陰雨 他又問我 知道客人喜歡山還是海嗎? 好扯 這客人我根本不認識 從頭到尾 都不是我接洽的 我怎會知道客人喜歡幹麻 當然 我是很客氣的跟他說 不好意思 我不清楚 是不是問我們負責的業務會比較清楚

於是 他就開始跟業務副總討論 明天要帶他們上山還是下海 就聽他們自行歸納出 喔 帶他們去泡湯 按摩 吃日本料理 接著 他說 這樣好了 史戴拉 你幫我找兩間北投或烏來泡湯的地方 要能預約 這樣明天一去報上名字就有人來招呼 然後呢 要有個人池的 他們外國客人不會喜歡跟別人一起泡 重隱私麻 再來呢 要有腳底按摩的 中午呢就在那邊吃個日本料理 喔 還有 要停車方便 不然到了要找停車位 又要招呼客人 不好 這事 史戴拉 你幫我搞定

這時我看一下錶 十點了 我想 老闆真的把我當神了 到家都要十一點了 還要我去找兩家泡湯的讓他選一間明天帶客人去??

再來 老闆又說話了 他說 這幾天艇累的 不想自己開車 明天要找個人來當司機 我打了個寒顫 心想 不會吧 這時 副總出聲了 找誰呢 那當然就只有找業務查爾思囉 老闆接著說 好 史戴拉 你幫我連絡查爾絲 請他明天早上八點半到我家來開車 再看一下表 十點半 明天八點半到老闆家??? 我們公司叫7-11嗎? 怎麼老闆沒想過 週末不是上班時間 而他認為員工必須stand by? 更糟的事 我手上也沒有同事的電話

但比較辣手的是萬一查爾絲不行呢 我馬上詢問 那 如果查爾斯已經有約了呢 畢竟現在通知有點太臨時了阿 副總說 那也沒辦法阿 要他挪一挪囉 ~~~有沒有搞錯 要人家挪一挪??~~~

事情能有這麼簡單嗎 車開到景安站附近 時間十一點 跟老闆說 我這邊下車走回家就可以了 放我下來後 淋著雨走回家的路上 馬上打給執行長 詢問他查爾絲的電話 一邊跟他說老闆這突發奇想的計畫 才剛到公司兩個星期的我 問執行長 如果查爾絲不行的話 還有誰可以嗎 頓了頓 他說除了他沒有人了 還請我轉告查爾絲 說就當執行長欠他一個人情 要他務必一定要幫忙 這才知道 原來他們根本早就想再四月份要請查爾絲走路了 而他們還要把一些濫事讓他做 我覺得很過分

打給查爾絲 果然不出我所料 人家早就有計畫了 要到宜蘭去掃墓 我跟他說 那好 我就跟老闆說 人已經出發到宜蘭了 沒辦法去幫他開車 害怕的事來了 老闆接著說 好吧 那可能就要麻煩你明天早上幫個忙 咖 我馬上說 不行 我明天早上十一點的飛機 要回台南掃墓 去他的勒 雖然我的飛機是訂晚上的 就是不想去幫他開車 拜託 星期六 我幹麻

然後他說了 好吧 那也只好他自己來 不過 以後 這些事 我要事先安排好 有客人來 要記得先幫他安排這些事情 說真的 我很想跟他說 去他個蛋 你這種突發奇想 臨時講要去招待客人 我如何能事先去安排??

之後 開始上網找泡湯的 找了好幾間 就是沒有一間可以事先預約的 只能現場排 十一點四十五 打給他說明 他說不行 一定要可以預約不然讓客人在那邊等不好 後來好不容易找到太平洋溫泉會館 完全符合他的要求 馬上打過去要請示老闆 結果 他竟然給我關機了 這時晚上十二點五分 很想破口大罵 有沒有搞錯 要我查了老半天 電話打好幾通 幫他找泡湯 他竟然給我關機了 想說隔天八九點就要出門 應該晚上會要知道要去哪吧 竟然~他給我~關~機~~~ 想殺人~~

晚上氣的睡不著 早上八點半 竟然也沒打給我 想想 我還是主動打給他好了 大致的狀況說完後 他說怎麼去那邊 我就轉述昨晚詢問的路線 他竟然回我 好 這當備案 那邊他路不熟 要我幫他找春秋烏來的電話 他想帶客人去那裡 因為怕有抗爭會塞車 我說 那裡不能預約喔 也沒有日本料理 他說沒關係 中西餐也可以 聽到這裡 更想揍人 當我很閒嗎 搞了一個晚上到早上 結果他不能預約沒有日本料理都沒關係

好 大人不計小人過 你高興就好 只要不要再來煩我就好 九點鐘 手機又饗了 老師卡好 現在又要怎樣 他說 我知道你要趕飛機了 可不可以再幫我一件事 幫我問一下客人到底住的是哪間飯店 昨晚打那電話是飯店 但是找不到人 想想 我說 好像說是住神旺阿 他要我幫他查電話 忍住 我說好 我問一下 打105 他不會打嗎 問好後跟他說電話 之後 他又說了 再幫我一個忙 問一下那個業務 客人的姓怎麼拼 因為拼不對 飯店是不會幫他轉的 這個荷蘭姓又很不尋常 我還是忍住 掛了電話 馬上搭計程車到公司 查同事的聯絡卡 打給業務問好後再打給他 掛了電話 我越想越生氣 真的快氣爆了 想不通 這兩件事 他直接打給這個業務就可以知道了 為什麼要煩我兩次? 這業務跟他跟了好幾年了 他家電話老闆可記的清楚的很 有需要這樣來來回回的找我麻煩嗎 未免太沒效率

更讓我傻眼的是 星期一他拿一疊收據要我幫他請款時 才知道 結果他去的是太平洋 而不是烏來春秋 真的不知道他腦袋瓜是什麼做的

台長: 史黛拉
人氣(2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