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7 00:50:43| 人氣1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接機事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班的頭一個禮拜 只上了三天班就周末了 再來的星期一 老闆沒出現 私下問了幾個同事 他們說不用緊張 老闆偶爾星期一早上或者一整天會沒進來 星期二才出現也有 慢慢就會習慣了

但是 到了星期三 我開始緊張了 因為他一通電話也沒交代 問副總 也不知道 而他上星期還要我幫他約星期五跟會計師碰面 這下怎得了 一直到星期四 問了副總後 決定先跟會計師取消約會 也才側面了解到 原來老闆一聲不響的 去上一個星期的心靈成長課程了 而他預定星期天要跟業務副總出差韓國 真是昏倒

接著 週末選舉 回台南 星期天同學會早上 老闆打手機給我 他請我十一點到公司一下 哪可能 我說 我人回台南選舉 他才說 好吧 那他口頭上跟我交代一下 因為他下午的班機要去韓國 結果 就一些雞皮蒜毛的事
到了星期四 業務副總韓國打回來 說星期五要我去接他們的機 晚上九點到台北 有沒有搞錯阿 星期五晚上九點?? 聽了真是昏倒 巴士這麼方便 有必要我冒著雨開著不熟悉的路去接他們嗎 真不知道他們心理怎麼想

當然 我還是去了 回來的路上 到要轉北二高的叉路 業務副總跟我說需要下交流道 我想說 好 我路不熟 就下去 車子到要下交流道口 老闆開口了 幹麻要下去 要直開北二高阿 這下好了 後面有車 怎辦 只好下去了 這時老闆就開罵了 說蛇麼這下子一去一回 起碼要多個20公里 業務副總還想不通怎麼會不對….

這時我也才知道 原來業務副總比我更路痴 跟老闆道歉 老闆就再碎碎唸 說蛇麼他今天兒子生日 想早點回家陪兒子 而且 他也累了 怎樣怎樣的 咖 難道我就不會累嗎 真是夠了 這時 更驚人的是 他說 以後像這種狀況 只要還沒有下去 就可以原地~停~下來 再彎回去 有沒有搞錯 要我原地停下來???我真的聽了傻眼 後面有車耶 要我緊急煞車再回原來車道??? 說句難聽的 他不想活了 我還要命勒

台長: 史黛拉
人氣(1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