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8 13:53:34| 人氣29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五十六個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去三十天,在我身上發生一件滿重大的事情---我一個月內瘦了六公斤!而且目前體重還持續下降中…對於自己能夠在這麼短的時間內甩掉一些多餘的體重(我不稱那些消失的物質為「肥肉」,是因為大部分減掉的是「脂肪」,這部份的量化依據可以透過「體脂計」來測量!),除了佩服自己控制飲食以及規律運動的習慣外,我吃了一套某品牌的體重管理食品搭配正常飲食,也是能夠瘦得那麼快又那麼健康很重要的「關鍵成功因素」。這一吃,倒是吃出Steve人生中一段意外的旅程…

話說五週前,透過同事的介紹,我認識了某直銷公司最高階的經營者---她是該公司數百名成功經營者中的一員,並非唯一的少數---當初,只是抱著「想多認識成功者」的心態,希望多了解她成功的方式,以及為何能夠如此年輕(不到三十歲)就擁有對許多人來說「望塵莫及」的收入(月入六位數)。想不到在她親切的關懷對話中,我站上一台改變我生活態度的體重計---當時各項數字(體重、體脂率、筋肉率、基礎代謝率以及身體年齡)的恐怖結果,讓我很慎重地思考了「何謂真正的成功?」(我想一個人若是「肥胖」、「脂肪過多」、「有高血壓」以及「患心血管疾病」絕對不會有好下場的!)就這樣,Steve很意外地開始一連串的「自我改造」計畫---減重消脂大作戰。

Steve覺得自己已經算是減重成功了!但是我還會持續讓自己身體變得更健康、身材變得更有形(敬請密切期待!)。更重要的是:我現在也將以過來人的經驗,加上不斷充實的健康專業知識,與更多人分享「如何健康瘦身,建立財富人生」…

歡迎有興趣「健康並快速減重」的朋友,留言或email給我;也歡迎想踢館的朋友,告訴我您對這一切的疑惑!

台長: braveheart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9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N個月 |
此分類下一篇:五十七個月
此分類上一篇:五十五個月

繡兒
:O...

怎麼辦到的ㄚ??
2007-08-11 00:31:20
the host
繡兒妳好:

妳的問題我已經回覆到email信箱,謝謝!
2007-08-15 13:34: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