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8 16:01:18| 人氣6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不下的愛---episode 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h3 電話傳情

史提的世界變了!珍妮的出現,像是生命中的一道曙光---一道生命活力的曙光。認識珍妮之前,這個男人的生活簡直一團糟,尤其是在下班之後,他像是個獨居老人般,沒啥娛樂,也沒有任何約會。現在,每天晚上他們會在電話旁共度兩三個小時的歡樂時光。珍妮經常像小學生寫日記般與史提分享生活故事以及工作點滴,史提雖然回應的時間不多,每回總是靜靜地聽著,但其實早已經沉溺在這個可愛小女人率真爽朗的個性之中。

「我跟你講,今天我陪同事去算命,人超多的,…….,算命老師說我是當老闆娘的命。」

「那妳要嫁給一個有能力當老闆的男人!」史提一邊附和,心裡一邊構思著他的事業版圖,一邊想著算命老師大概也會對自己說「先生,您將來生意會做很大!」

「今天去跳有氧舞蹈,竟然有媽媽吃我的醋,說什麼老師只敎我,都不敎她們,哪有這樣呀!」

「我如果是老師,應該也只想敎妳吧!」

「史提,你會不會想太多呀?怎麼什麼事情你都可以一直想一直想,一~~直想勒?你不會累喔?」

「我覺得要把我的生活點滴講得像妳的生活這樣豐富精采比較困難!」

「我個性像男生,我不會撒嬌喔!」

「是喔?」

「而且我不喜歡看書,不會做家事,不會煮飯,不喜歡人家改變我!」

「跟我說這些要做什麼呀?」

「因為我很喜歡你,也很在乎你的感覺,所以我想告訴你我就是這個樣子,希望你喜歡的是我本來的樣子,瞭解了嗎?」

「瞭解!」史提的話越來越少。(待續)

台長: braveheart
人氣(6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放不下的愛 |
此分類下一篇:放不下的愛---episode 4
此分類上一篇:放不下的愛---episode 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