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9 00:33:28| 人氣9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不下的愛---episode 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h5 掙扎

時光荏苒,歲月如梭,轉眼間珍妮和史提也在一起半年多了!半年來的感情生活,讓彼此更了解對方,也更清楚自己要追求什麼樣的感情。敏銳的珍妮,越來越感受出史提對於這份感情是充滿掙扎而不確定的,因為自己的價值觀和人生哲學在這半年來老是遭到史提有意無意的「挑戰」,兩人也因為觀念的差異而發生過幾次「激烈的冷戰」。珍妮和史提以往交過的女朋友典型差異甚大,這一點經常因為珍妮總喜歡拿自己來和其他女生比較而讓史提感到困擾。

「你應該比較喜歡有氣質又聽話的女生吧?」剛才還在談電影情節,珍妮冷不防地轉換了一下話題。

「妮妮~~饒了我吧!」

「沒有要為難你,我只是希望你想清楚,我不希望你以後不快樂!」珍妮發自真心的肺腑之言,其實史提一點都不感動,甚至覺得珍妮大概已經對這段感情覺得厭倦,不想繼續經營下去了!

「兩個人在一起相處、生活,本來就會有一些觀念與模式是不同的,我不知道為什麼妳總覺得我會不喜歡妳某種樣子,但是妳又不想改變任何事情!妳在乎我什麼呢?妳對我做了什麼讓人覺得『沒錯,這女人確實是愛我的!』的事情?愛情在妳的人生裡面,扮演什麼角色?當妳男朋友和當妳的普通朋友有何不同呢?Sorry,我又一次問了很多問題,……」

「有些事情不是你這樣子用說的就能夠有答案的,豬頭!首先,我並沒有對每個男生都這麼好;其次,你每次都搞得我頭很暈,……,你如果感受不到什麼,我也沒辦法,我們在一起的第一天我就跟你說過,我就是這個樣子,你為什麼還搞不清楚呢?你很矛盾,真的很矛盾,你應該好好想一想,……。」

心靈以及思想上的落差,確實已經讓這對看起來很「速配」的情侶感到困擾;很會照顧人的珍妮,似乎沒辦法照顧好這個男人的心情;很會替人著想的史提,也變得無法體貼入微地感受到這個女人需要什麼樣的愛,……。(待續)

台長: braveheart
人氣(9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放不下的愛 |
此分類下一篇:放不下的愛---episode 6
此分類上一篇:放不下的愛---episode 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