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6 02:55:12| 人氣27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烤肉佳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 知 道 有 幾 位 朋 友 不 過 ( 中 秋 節 ) 的 是 因 為 ˙ ˙ ˙ 想 起 了 ˙ ˙ 還 是 會 很 難 過 吧 ! ! 所 以 ˙ ˙ 標 題 才 會 這 樣 打 @ @ 這 兩 天 ˙ ˙ ˙ 我 可 忙 的 勒 @ @ 哈 ˙ ˙ 忙 到 都 沒 時 間 打 報 台 了 @ @ 還 記 得 前 天 ˙ ˙ 我 和 姊 姊 ˙ 丹 ˙ 北 鼻 一 起 去 三 重 看 紅 豆 跟 柔 柔 紅 豆 的 肚 肚 真 的 好 大 唷 ^ ^ 一 定 是 個 很 可 愛 的 小 女 生 ^ ^ 很 開 心 ˙ ˙ 因 為 很 久 沒 看 到 她 了 ^ ^ 她 ˙ ˙ 還 是 一 樣 的 可 愛 ^ ^ 而 且 ˙ ˙ 還 多 了 一 點 媽 媽 的 味 道 唷 ^ ^ 而 她 老 公 柔 柔 @ @ 還 是 一 樣 的 白 目 = = 去 到 他 們 那 裡 ˙ ˙ 坐 了 一 下 也 聊 了 一 下 ^ ^ 發 現 ˙ ˙ 感 情 還 是 沒 有 變 但 ˙ ˙ 可 能 是 太 久 沒 見 面 了 熊 熊 ˙ ˙ 都 不 知 道 要 說 什 麼 @ @ 就 這 樣 ˙ ˙ 我 們 走 了 ^ ^ 本 來 想 說 都 累 了 ! ! 可 是 ˙ ˙ 我 突 然 想 唱 歌 哈 ˙ ˙ 太 久 沒 唱 了 嘛 ! ! 所 以 就 跟 他 們 說 ˙ ˙ 我 要 去 唱 歌 哈 ˙ ˙ 他 們 也 都 很 依 我 @ @ 因 為 姊 姊 都 沒 什 麼 睡 ˙ 而 丹 好 像 又 有 事 但 ˙ ˙ 最 後 她 們 答 應 了 ^ ^ 我 們 去 唱 了 三 ~ 四 個 小 時 呼 ~ ~ ~ 不 開 心 > < 是 不 是 太 久 沒 唱 歌 了 ˙ 所 以 音 都 拉 不 上 去 姊 姊 還 是 一 樣 ˙ ˙ 聲 音 很 m a n ^ ^ 丹 也 是 ˙ ˙ 只 是 好 久 沒 聽 到 他 唱 歌 了 ! ! 北 鼻 是 最 強 的 辣 @ @ 因 為 他 居 然 可 以 唱 千 年 之 戀 @ @ 屌 ~ ~ ~ ~ ~ ~ 我 們 都 敗 給 你 了 ! ! 踢 ˙ ˙ ˙ 不 是 都 比 m a n 的 咩 = = 怎 麼 ˙ ˙ ˙ ˙ ˙ ˙ 不 過 ˙ ˙ 你 就 是 強 辣 ^ ^ 最 後 ˙ ˙ 我 跟 北 鼻 說 ˙ ˙ ˙ ˙ ˙ ˙ 我 想 跟 姊 姊 他 們 打 麻 將 @ @ 她 們 也 都 說 好 ~ ~ ~ ~ 我 們 就 這 樣 打 到 天 亮 勒 @ @ 超 酷 的 說 ˙ ˙ ˙ ˙ ˙ ˙ 其 中 ˙ ˙ 北 鼻 說 ˙ ˙ 我 到 底 是 不 是 他 老 婆 啊 > < 因 為 啊 ~ ~ ~ 我 一 直 斷 他 的 財 路 = = 他 說 ˙ ˙ 本 來 他 門 清 自 摸 什 麼 的 可 以 贏 1 1 台 的 說 結 果 我 搶 胡 了 ˙ ˙ 所 以 ˙ ˙ 錢 飛 了 @ @ 哼 > < 人 家 又 不 是 故 意 的 ! ! 下 次 不 會 了 嘛 > < 第 二 天 ˙ ˙ ˙ 9 / 2 4 =================================== 所 有 人 都 知 道 我 跟 丹 有 點 小 吵 架 > < 不 過 ˙ ˙ ˙ 也 沒 事 辣 ! ! 就 小 事 ˙ 我 們 就 愛 鬥 嘴 @ @ 我 說 ˙ ˙ ˙ 我 的 大 老 公 ˙ 小 可 = = 妳 很 酷 唷 ~ ~ 因 為 妳 化 妝 給 我 化 了 三 ~ 四 個 小 時 呀 > < 天 都 要 亮 了 呀 > < 真 是 敗 給 妳 耶 ~ ~ ~ 我 和 老 公 在 五 分 普 ˙ ˙ 左 等 右 等 的 終 於 ˙ ˙ ˙ 等 到 你 們 大 家 了 嘿 @ @ 之 後 我 們 五 個 人 ˙ ˙ 就 先 去 買 吃 的 和 烤 肉 架 那 些 的 也 花 了 不 少 時 間 @ @ 回 到 丫 丹 家 後 面 ˙ ˙ 我 們 全 部 開 始 分 工 合 作 串 東 西 的 串 東 西 ˙ 生 火 的 生 火 就 這 樣 ˙ ˙ 人 也 慢 慢 到 齊 了 先 是 姊 姊 跟 姊 夫 來 ˙ 再 來 是 丫 葉 ˙ 還 有 嘻 哈 ^ ^ 前 前 後 後 加 起 來 共 有 1 1 個 人 吧 @ @ 好 多 人 唷 ~ ~ ~ ~ ~ ~ 開 心 ˙ 開 心 因 為 全 部 都 是 我 的 寶 貝 朋 友 而 且 老 公 也 在 唷 ^ ^ 這 樣 的 感 覺 真 的 很 好 ˙ ˙ 我 就 是 很 喜 歡 大 家 聚 在 一 起 的 感 覺 ^ ^ 哈 ˙ ˙ 大 家 一 起 烤 肉 一 起 搞 笑 ˙ 一 起 聊 天 ˙ 一 起 玩 ^ ^ 還 在 大 馬 路 上 玩 起 仙 女 棒 勒 @ @ 就 這 樣 從 晚 上 9 點 多 烤 到 快 早 上 4 點 多 @ @ 呵 ˙ ˙ 中 間 還 有 超 搞 笑 的 餘 興 節 目 最 後 大 家 都 累 了 ˙ ˙ ˙ 就 散 會 了 ^ ^ 好 希 望 ˙ ˙ 有 些 節 日 大 家 還 可 以 像 這 樣 一 起 過 喔 ~ ~ ~ 愛 你 們 ^ ^

台長: 羊 兒
人氣(27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親ㄉ像家人~ |
此分類下一篇:好 姊 妹
此分類上一篇:感觸˙很深

38小豆豆、☆
我是恰北北吼~~怎可以說我可愛勒,
依點都不搭辣&quotㄏㄏ
在8周我女兒就要誕生ㄌ!將來我還要教他
打人罵人勒,這樣才向我ㄇㄉ小還阿!!
ㄏㄏ,還真ㄉ勒,那天烤肉考到超無言ㄉ,
一堆酒空再喝,而我就依職 發呆吼~~
他居然他媽ㄉ喝ㄌ8~~9瓶大高會昏倒
2007-09-27 20:15:56
翔恩
哇~你們那天也在中和唷!

可惜沒遇到!!ㄒㄒ
2007-09-29 09:56: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