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9 13:41:33| 人氣3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TARBUCK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星巴克那麼貴

而我那麼窮還要去吃

當然是因為有好人贊助

就是我爸的學生

他送我爸一張星巴克的卡

就像7-11的icash一樣

裡面可以儲值錢去那裡消費

因為裡面原本就有三百元

所以我跟我妹就是星巴克高消費:)

 

 

還好我家附近就有一家

一大早就出門去吃星巴克早餐

好奢侈!!

我是點他的早餐優惠

喝熱巧克力

那裡很漂亮~

 




在那邊坐一下吃早餐感覺真棒~

我是個星巴克買一送一的時候才會出現的客人

等我領薪水變有錢時再來吃吧~

 


看我樣子就知道

我沒整理就出門了

頭髮跟掃把一樣 = =

 

 



 

台長: 阿FEN:)
人氣(3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好》 |
此分類下一篇:颱風探班相聚
此分類上一篇:FEN 暑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