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07 21:23:49|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雙威樂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雙威樂園是個水陸樂園

一進去就是陸樂園
不外乎就是海盜船,雲霄飛車...

但是我們卻在這裡幾乎濕透了
因為我們去玩《大峽谷急流探險》
在六福村也有的,就是圓圓的船,有一條河道
船會轉呀轉的,有時又像在泛舟似的
有時又天外飛來一筆的落水
閃來閃去,大家還是都溼答答的
怪了,六福村沒溼那麼厲害呀

另外,還有一個不錯玩的叫《科羅拉多滑水道》
就是二人坐一個救生挺順著滑水道往下衝,最後是衝向陸地的
我們才爬階梯上去,看了,真是給很恐怖,心驚驚

大膽美女同學檔二話不說坐了上去
一下子就衝下去,在遠處一直要我們快坐呀
我們在那推拖半天,大家都不敢坐前面
我說我要坐後面,阿哲坐前面
我們冒險先鋒豁出去了

阿妹直說要我幫她看會不會很恐怖
等等要我打手勢,他們還要觀望

衝囉,剛開始真的很恐怖刺激,尖叫聲連連
好像要飛出去,不過過了就好啦,挺好玩的
我就在下面比個OK,孫姊看了也不太敢坐
阿妹說我比OK,可以坐啦(事實上是頗驚險的)
於是阿妹和阿賢,蔡氏夫婦就給它衝下來了

對了,還沒說一下翁董到底是按怎天兵
在雙威,阿賢不知在說啥提到護照
翁董才摸摸他的口袋
這時才發現他的護照~不見了~
問他在哪掉的?不知道
會不會掉在蘭卡威?不知道

大家是幫忙看看,找找剛才坐過的《飛天禿鷲》
大家在幫他回想,問他今早有沒摸到護照
嗯~早上我才親手拿著翁董和阿哲的護照還給他們,因為在蘭卡威他們房間的保險箱壞了,放在我這幫他們保管。好佳在,我一大早趕快還給他們,還好阿哲是目擊證人有看到我親手交給翁董了,這護照是何等重要,掉了是回不了台灣的,代誌是很大條的。

有人想到會不會是掉在車上,導遊趕快打給司機請他看一下,但司機不在車上,要等等才能幫忙看,他們也到處再找找,不久,司機回報,在椅子下面找到了,真是虛驚一場,領隊嚇死了,翁董的護照在出關前歸他保管

接下來,我們搭乘一段頗長的手扶梯下去水樂園
水樂園裡有衝浪,滑水道,小瀑布...

因為我們在雙威的時間不多,而且我們都一起行動,不是說約好幾點在門口集合
若分開行動,可以玩自己喜歡的,時間上會充裕點,但無妨,這樣反而很有趣大家一起玩比較好玩,所以囉,在水樂園只剩半個小時,也沒人要去換泳裝,沒人要下去玩水,我們就去拍拍照,聊聊天囉~

台長: Green Rose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