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06 14:17:56|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渡假村巡禮-運動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吃完彩虹冰之後
我們就各自解散回去休息梳洗

在經過健身中心時
看到一個桌球桌,沒人在打球耶
裡面不知還有什設施

阿賢,阿哲問說要不要去打桌球
當然嘛好~呵~好久沒運動了

奇怪櫃台怎沒人
球桌旁邊也沒球和球拍
繞到裡面去,有跑步機,重量訓練
但燈也沒開,半個影子也沒有
阿賢還跳上跑步機上去跑了幾下
這時導遊出現了,她要去三溫暖

我呢~晃到外頭去瞧瞧
嘿~~櫃台有人勒
我趕快問問能不能打...
我還沒問完他就知道我要說table tennis
就拿了二個球拍和一顆球給我
我再補問一句要不要錢
嗯嗯~~免錢的啦

哈~趕快去叫他們出來玩
他們還覺得奇怪勒,我去哪變出來的
我說我問櫃台的呀
還問我是說英文嗎?
對呀,我就用那爛英文也通~~哈~~

結果,我們玩比十一球,贏的當盟主
後來翁董也來加入我們
奇怪他的球也不是特別刁鑽,但就難打進
(還是阿賓和瑞克厲害)
又加上是刀板的球拍很不習慣
我就只打敗他一次,其他人都敗戰下去

嗯~打到汗流浹背,運動的感覺真好
好久都沒運動了,流流汗,全身真舒暢

台長: Green Rose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