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06 14:06:43|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孕婦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孕婦湖(Tasik Dayang Bunting)則位於孕婦島的西部,是一個湖水青綠,它的原文意思就是「懷孕的處女之湖」。
《傳奇故事》傳說在多年以前,當地一位王子和天上的仙女結婚,所生下的第一個孩子不幸夭折,傷心的仙女便將嬰兒安葬在清澈的湖水裡,在返回仙境之前,她賜予神力給湖中之水,使未能生育的婦女在湖中洗澡、或是喝了湖水之後就能懷孕,這個傳說使得孕婦湖成為想求子的蘭卡威居民紛紛前往膜拜的地方。


要到孕婦湖要走上一小段的路,一旁還有一堆猴子,小心點,手上不要拿塑膠袋, 因為牠會以為那是食物,會去搶你的東西唷

我們到這時,差不多是近午時分,太陽好曬喔
要找個遮陽的地方是難上加難

孕婦湖,深不可測的湛綠湖水
綠山圍繞著的碧綠,如此的清澈

在這裡,現在已經強制遊客要穿救生衣下水,因為它的深不見底而發生不少意外,所以為了安全起見,還是要穿救生衣喔~

踩不到底,令我心驚驚呀~
男生們是撲通一聲就跳下去了
我只敢踩著階梯下去,恐怖,手沒地方抓勒
我下去把剛才的海水洗一洗
被人家拉到離岸一點去
怕死了,不久我就上岸去納涼了
不然日正當中,我的臉待會就會曬乾見不得人了

有此一說,想懷孕生寶寶的朋友,別忘了去喝口湖水

我們就在照片中間那團裡

台長: Green Rose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