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06 11:44:49|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雙子星大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世界上第一高的雙子星塔
就是位於吉隆坡
高452公尺,共88層樓
可惜無法入內參觀


也因為電影“將計就計”在此拍攝,而聲名大噪
但我實在想不起來到底是劇情中的哪個片段在此拍的

附帶一提
這裡有個很大的SHOPPING MALL
賣著各式各樣的品牌
我是沒什興趣啦

我只顧著去搶拍我的雙子星大樓

但是當時已經是傍晚了
偶爾伴著絲絲細雨
天色加上天氣都不是很好

所以你知道我要說什麼了吧

...照片顏色不太好囉...


蔡さん還借我用望遠鏡來看雙子星大樓,超級恐怖的清楚
雙子星近在你眼前,看了真的是熊熊嚇一跳
因為我們都只是站在底下向上看
或是站在遠一點看著雙子星塔
突然可以看見雙子星的窗戶
有點難以致信它會這種姿態出現
我也算是非常幸運(謝謝蔡さん囉)
我竟有如此的機緣來見識這樣的雙子星


* * * * * * 我特別喜愛 夜晚的雙子星 * * * * * *


夜晚的雙子星煞是迷人
在黑幕低垂的穹蒼中
仍一枝獨秀屹立不搖
持續綻放出特有的光芒和芬芳
永遠是那般地優雅 絢麗動人
吸引眾人目光 讓人欽羡不已

台長: Green Rose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