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12 21:12:35| 人氣30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性感小公主VS電眼小寶貝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14這一天是我這輩子最難忘的生日,驚喜一波三折

我的心情就像坐雲霄飛車一樣的刺激

故事的開始就從前一晚老公鋪了一個梗

表情非常誠懇的跟我道歉著來不及製作生日卡片送給我

頓時我真的好失望,因為這是我和老公一起過的第一個生日

怎麼會如此不用心,讓我一度覺得老公的心這麼快就變了

因為他不是這種不解風情的人呀!我的心情只能用"絕望"來形容,嗚....

我難過了很久~這時老公因為心疼我,只好提早15分鐘洩底

要我在家裡尋找驚喜,找了一回我終於找到了老公親手製作的卡片

我笑得合不攏嘴呢!我真的好開心!

當天下午老公又送我一份很有意義的生日禮物~ " 刺青 "

 

這個構圖很有意義,外圍是一個大星星,中間有一把鑰匙纏繞著星星

而藤蔓纏繞的形狀正是我的英文名的第一個字母 " L "

那把鑰匙代表著老公,打開我這個星星的心,緊緊的纏繞著我

再也不放手,現在我已成為老公身體的一部分,那麼刻骨銘心....

 

緊接著我們前往85大樓的起舞餐廳共進燭光晚餐

雖然餐廳菜色沒有預期的好,但看在高雄市的夜景份上還算值回票價

原本以為我的生日約會就要結束了,心裡有個小小的遺憾

因為生日不外乎最重要的就是生日蛋糕以及許下生日願望

我試著跟老公提起是否可以買一個生日蛋糕去表姐家慶生

因為當晚本來就計畫要過去表姐家一趟,但老公都不回應

殊不知重頭戲正要開始,當然老公依然非常鎮定,察覺不出有任何異狀

而我也不假思索的進入了這場一連串的生日驚喜之旅

就當踏進表姐家的那一刻,又再次感動了我

原以為27歲的生日註定沒有生日蛋糕及許願的機會

但眼前的蛋糕真的讓我又驚又喜,身邊圍繞著一群可愛的小朋友

大聲唱著生日快樂歌



我終於許下了我27歲的生日願望,這時又來了一個意外的驚喜

就是表姐送的生日禮物 ~ " 性感睡衣 "一套,看得我好害羞

心想這是在整我嗎?!當然我也懂得此時老公的OS

" OH YES , SO  SEXY....." ,哈~

其實,這樣的生日驚喜我已經很滿足了,但還沒結束呢!

老公請我去書房一趟,這時我才發現老公是個心機鬼

為我做這麼多無非是想要綁住我的心,讓我離不開他

http://www.wretch.cc/blog/ns940894/7477062

老公製作了一部長達7分多鐘的短片,記錄著我們的開始到現在

他的用心讓我當下忍不住落下感動的眼淚,我緊緊握著老公的手

擁抱著他,這時突然傳來一陣喧嘩,親親......

原來是表姊帶著小朋友們瞎起鬨,讓我好不好意思

但應觀眾要求我們深深的親吻了對方

這一刻,我彷彿是童話故事般的公主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距離午夜12點還有一小時,該是我向老公表達心意的時候了

我穿著表姐送的性感睡衣和老公渡過一個激情又浪漫的夜晚......


老公 我愛你 ! 晚安~

 

 

 

 

 

 

 

台長: 里歐娜
人氣(303)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悄悄話)
2011-07-25 01:47: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